无障碍说明

北京连胜终结主帅揽责:这场输球要算在我头上

雅尼斯主动揽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进行,福建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凭借王哲林和陈林坚下半场的火热状态,帮助球队在最多落后21分的情况下,末节逆转北京,最终福建83-76力克北京,收获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北京的13连胜。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也主动揽下了失利的责任。

“首先祝贺福建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很显然,我们到这之后,看到了两个不同的面孔。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球队打得比较合理、比较聪明、比较有针对性、比较有强度的篮球。当我们取得优势之后,突然我们面对联防的时候,大家打得有点太着急了,在进攻端的出手选择、决策上并不是很好。很多的球该进的没进,或者有些不合理的出手,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对于连胜被终结,雅尼斯主动揽责:“作为教练,当比赛输的时候,我应当承担责任,所以今天发生了什么,都算在我头上,都是我的责任。”

此役,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得到了14分和9次助攻,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从整体过程来看,这是我们类型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得分比较低的,防守型的比赛。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做到了执行赛前制定的策略,除了一项篮板球,我们做得不太好。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前三节,我们的命中率稍高于对手。第四节的时候,显然对手的命中率要比我们高。比赛就是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