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空气弹吉他吃到技术犯规 史蒂芬森:以后还会这样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湖人客场128-100大胜黄蜂,湖人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在比赛中进球后对着空气弹吉他的庆祝动作吃到了技术犯规,赛后在接受采访中,湖人将帅谈到了这件事。

第三节还剩3分20秒,史蒂芬森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命中三分,助詹姆斯达成三双,这让史蒂芬森非常兴奋,进球后他冲着防守他的黄蜂新秀布里奇斯对着空气弹起了吉他,裁判认为这是挑衅举动,果断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史蒂芬森很无奈,向着裁判摊开了手。“我猜裁判不想让我对着空气弹吉他庆祝,”史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说。

对于知道了后果之后,今后还是否会采用这个动作,“哦,当然,”史蒂芬森说,“尤其是我的感觉到了的时候。”

对于史蒂芬森的这次技术犯规,沃顿教练表示这就是史蒂芬森,“我的意思是,你不能这样对他,这是史蒂芬森的一部分,”沃顿说,“在赛季早些时候就有过一次,我试图阻止过,但他继续这么做,他一直是这样,这就是使他变得优秀的竞争力,也是他性格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他是因为这个吃到技术犯规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就是他的招牌动作,这是他才能的一部分。”

这是史蒂芬森本赛季第二次吃到技术犯规,史蒂芬森表示这个夏天一直在和布里奇斯一起训练,彼此非常熟悉,因此两人只是开玩笑的彼此回应,“布里奇斯向我挑衅,所以我做出了回击,就像是,伙计,我有信心击败你,”史蒂芬森说,“只是很好玩而已。”

史蒂芬森经常吃到技术犯规,“我经常对着裁判大喊大叫,他们可能还在用老眼光看我,”史蒂芬森说,“但我已经改变了很多。”

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史蒂芬森被问及他对着空气弹吉他庆祝的起源,“我只是在胡闹而已,”史蒂芬森说,“不知从何而来,就是坚持了下来。”

对于对着空气弹吉他时是否特别想唱歌,史蒂芬森表示:“没有,就是好玩而已,伙计。”

今天湖人球员打得都很开心,史蒂芬森打了23分钟,拿到11分5篮板4助攻2抢断,末节他还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战斧劈扣,瞬间点燃了全场,“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能扣篮,”波尔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扣篮成功,为他感到骄傲,我之前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场面,他尝试过很多次,但没有这么完美的。”(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