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展联盟新星与掘金签下双向合同 灰熊惨遭挖角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丹佛掘金将和此前效力于灰熊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孟菲斯拼搏队的后卫布兰登-古德温签订一份双向合同。实际上,在本周签下尼克-杨之前,古德温就已经加入掘金队。

早在加盟掘金队之前,古德维代表拼搏队出战了9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他在场均33.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3.8分5.4篮板4.0助攻1.67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3.7%,三分球命中率为34.6%,罚球命中率为78.9%。

古德温此前就读于佛罗里达湾海岸大学,身为大四生的他在最后一个NCAA赛季里当选为“大西洋太阳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但他最终还是在2018年NBA选秀大会中落选,并在随后代表灰熊出战夏季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2分。

早在今年9月份,灰熊队就在夏季联赛相中了古德温,并为这位后卫提供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而古德温也跟随球队出现在训练营中,但他最终没能留在常规赛的大名单中,被下放至了发展联盟。

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同时隶属于NBA和发展联盟两个联赛,他们大多数时间是发展联盟的球员,至多可以为其NBA母队效力45天,薪水按日计算,薪水的数额取决于所在球队,在执行双向合同期间他只能为附属的球队打球,其他球队也不能将他挖走。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