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主场力克北控终结13连败 富兰克林28+16+8

四川主场战胜北控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四川主场迎战北控。经过四节苦战,四川在主场以95-84战胜北控,终结了自己的13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四川队在篮板上以50-39领先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4-18,失误数据为四川15-14北控。投篮命中率上,四川以45%高于北控的43%,三分球命中率上双方为32%-31%。

球员数据,富兰克林28分16篮板8助攻,四川队汤普森23分9篮板3助攻,左朕年18分4篮板2助攻,陈辰14分5篮板1助攻;北控方面,杰克逊25分7篮板10助攻,罗宾逊21分9篮板1助攻,于梁14分6篮板3助攻,孙贺男13分2篮板。

本场最佳:富兰克林拿下准三双带队取胜

富兰克林本场比赛拿下了28分16篮板8助攻,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绝对作用,是球队结束连败的最大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9次,四川以6胜3负占优。两队的下一次对阵将于2019年3月6日,在北控主场进行。

富兰克林意外手指戳伤坚持比赛

第一节比赛中,四川队左朕年上篮不中,富兰克林从底线冲到篮下完成补篮,在落地时,右手手指戳到了地面,在队医检查过后没有大碍,富兰克林继续坚持比赛。

裁判哨声不及时引发异议

第二节比赛,杰克逊投篮时遭到犯规,但是裁判的哨声来的有些迟,引发了主队四川球员和球迷的一些不满。

第二节两队一共只得到31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的进攻突然哑火,单节比分为四川18-13北控,总共只有31分。

富兰克林单节送出两记大帽

第三节比赛,富兰克林封盖掉北控的上篮,回传给自己的队友,陈辰上篮打成反击上篮;不久后,罗宾逊在底线想要完成上篮,富兰克林高高跃起,再次送出大帽。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黄荣奇三分打进,四川3-2北控。富兰克林打进反击三分,四川8-6北控。陈辰持球打进,于梁三分得手,四川10-9北控。罗宾逊抢断打成反击2+1,四川10-12北控。左朕年助攻汤普森完成大力灌篮,四川12-12北控。左朕年、杰克逊互飙三分,四川15-17北控。

富兰克林助攻左朕年上篮,罗宾逊灌篮得到两分,四川18-19北控。富兰克林打中高难度2+1,四川21-19北控。双方外援不断进攻得手。杰克逊三分命中,四川23-24北控。富兰克林完成补篮,并且造成加罚命中,随后再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四川30-27北控。

次节,北控以单外援应战。汤普森造成投篮犯规,两罚命中,陈辰命中三分,四川开局一波5-0,四川35-27北控。北控请求暂停。北控的进攻迟迟找不到手感,四川的进攻也陷入停滞。于梁中距离打进,四川35-30北控。四川队抢断,陈辰完成反击扣篮,四川37-30北控。北控再次请求暂停。

杰克逊三分投篮造成黄荣奇犯规,杰克逊三罚两中,四川37-32北控。两队连续进攻不中。左朕年中投,汤普森三分命中外加双手爆扣,四川连得7分,四川44-32北控。分差来到10分以上。孙贺男命中两记三分,四川48-40北控。罗宾逊造成投篮犯规,两罚不中。北控最后一攻不进,上半场结束,四川48-40北控。

易边再战,四川率先进攻,富兰克林在中路突破打进,四川50-40北控。于梁三分命中,汤普森篮下打中,四川52-43北控。汤普森转身勾手命中,四川57-47北控,分差再次来到10分。罗宾逊接杰克逊助攻,打成2+1,四川59-52北控。富兰克林封盖掉北控的上篮,回传给自己的队友,陈辰上篮打成反击上篮,四川61-52北控。北控连得5分,四川61-57北控。四川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杰克逊加强了自己的进攻。张帆命中三分,四川63-62北控,分差只剩一分。杰克逊中投命中,北控反超,四川63-64北控。随后,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四川打出一波6-0,四川74-71北控。北控请求暂停。回来过后,富兰克林抢断后,助攻汤普森完成扣篮,四川76-71北控。左朕年打进压哨上篮,四川78-71北控,三节结束。

最后一节,富兰克林罚球命中两分,四川80-71北控。左朕年命中三分,四川83-71北控。北控的进攻不见起色。于梁中距离打进,四川83-73北控。北控连续出现失误。富兰克林中路突破命中,在抛射命中,四川87-73北控。张帆中距离打进,四川89-77北控。四川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时间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孙贺男三分打进,富兰克林同样还以颜色,四川92-80北控。孟达命中三分,四川95-82北控。比赛还剩下一分多钟,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结束,四川95-84北控。

双方首发

四川:黄荣奇、左朕年、汤普森、富兰克林、陈辰

北控:于梁、张帆、刘大鹏、杰克逊、罗宾逊

下轮对阵

第21轮比赛中,12月18日,四川在客场对阵新疆;北控将在客场与福建交手。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