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于德豪20分深圳擒浙江夺两连胜 吴前2分

深圳擒浙江

腾讯体育12月16日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进行,浙江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在李慕豪和顾全两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深圳凭借外线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客场111-107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浙江41-27领先。助攻方面,浙江22次,深圳27次。失误,浙江23次,深圳17次。三分球命中率,浙江24%,深圳43.5%。

球员数据方面,浙江5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34分19篮板,王仔路19分4篮板,程帅澎16分5助攻,王奕博14分4助攻,古德温10分7抢断,吴前仅得到2分。深圳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8分6篮板4助攻,伯顿22分4助攻,于德豪20分3篮板,卢艺文10分6助攻,杨林祎9分。

本场最佳:拜克斯得28分率队取连胜

本场比赛,拜克斯替补登场发挥出色,上半场9投5中,得到13分5篮板。下半场比赛,深圳在拜克斯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战胜对手。全场得到28分4助攻6篮板4抢断的数据。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0次,深圳队取得了18胜12负,占据上风。

顾全和李慕豪缺阵

本场比赛,深圳队首发中锋李慕豪在上场对阵中惨遭崴脚缺席本场比赛,顾全则继续因伤缺阵。

浙江新外援惨遭坐“冷板凳”

本场比赛,古德温在上场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仅出战11分钟,得到10分,并在最后比赛无悬念的时候得到出场机会,浙江在大部分时间只以单外援应战。

深圳“三叉戟”均得到20+

于德豪、伯顿和拜克斯组成的外线“三叉戟”均得到20分以上的分数,合力得到70分,而于德豪连续两场得分拿到20+。

王仔路得分创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王仔路继续表现出色,全场得到19分,创下生涯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浙江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汉斯布鲁上篮命中,王仔路三分命中,浙江队开局取得6-2领先。之后,于德豪和贺希宁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此后,浙江利用汉斯布鲁内线优势连续得分,伯顿上篮命中将比分追至12平。

随后,双方互有建树,程帅澎命中三分,贺希宁上篮得手。此后,浙江进攻端全面开花,王仔路上篮命中,随着赖俊豪抛投得手,浙江打出8-0的高潮。最后阶段,深圳回敬9-0的高潮,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3平。

次节比赛,深圳在开局两分多钟的时间一分未得,浙江队汉斯布鲁和拜克斯连连得分,建立领先优势。此后,深圳队外线手感回暖,于德豪命中两记三分,深圳打出12-3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至35-31。

此后,汉斯布鲁罚篮命中,止住颓势。之后,浙江队命中率不高,深圳连续抓住转换得分,随着于德豪上篮命中,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赖俊豪中投命中,拜克斯篮下打中。半场战罢,深圳54-41领先。

易边再战,汉斯布鲁二次进攻打中,王仔路上篮命中,浙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之后,拜克斯三分命中,深圳连得5分,保持领先优势。此后,于德豪上篮再中,拜克斯中投命中,浙江队依靠汉斯布鲁的篮下优势,紧咬比分。

之后的比赛,程帅澎三分命中,将比分缩小至56-68。此后,汉斯布鲁篮下打中,卢艺文暴扣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12分上下。最后时刻,张凯和杨林祎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深圳82-62领先。

末节,汉斯布鲁连得4分,随后深圳打出7-0的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此后,汉斯布鲁篮下再次打中,杨林祎命中三分,分差始终维持在21分上下。之后,深圳在于德豪的带领下,始终控制领先,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已失去悬念。不过,双方在最后时刻摩擦不断,于德豪连续6犯离场,浙江连续追分,不过没有影响到比赛结果。最终,深圳111-107战胜浙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12月18日,深圳主场迎战上海,19日,浙江主场挑战广东。

双方首发

浙江:汉斯布鲁 朱旭航 吴前 王仔路 程帅澎

深圳:伯顿 于德豪 沈梓捷 卢艺文 贺希宁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