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星空砍17分八一负天津 神射41分率队演22分逆转

郭昊文空砍17分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天津男篮客场挑战八一。本场比赛天津一度落后22分,但凭借着罗切斯特单节22分的神奇表现,最终率队97-88逆转战胜对手。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天津在篮板上37-44落后,助攻为16-17。在投篮命中率上,天津为27%,八一为39%。失误9-7,八一优于天津。三分球上,天津以27%-17%领先。

个人数据上,八一4人得分上双,付豪25分15篮板,郭昊文17分3篮板3助攻,雷蒙13分3篮板2助攻,许钟豪11分7篮板;天津4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41分10助攻5篮板,金鑫18分11篮板,时德帅14分10篮板,刘伟10分3篮板,阿尔德里奇伤停。

本场最佳:单核带队!罗切斯特狂砍41+10+5

由于大外援阿尔德里奇伤停,对于球队来说罗切斯特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承担着更重的压力。此役面对八一的铁血防守,罗切斯特里突外投,砍下41分10助攻5篮板,单核带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21场,天津10胜11负稍占劣势,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两队各取得一次胜利。

内线大杀器!付豪独得25+15

本场比赛,付豪依然扮演着内线大杀器的角色。不仅在进攻端有着持续输出,在防守端依然为球队做着巨大贡献。其中首节就有9分7篮板入账,全场比赛付豪出场32分钟,拿下25分15篮板。

罗切斯特单节22分上演大逆转

本场比赛由于阿尔德里奇伤停,天津队只有罗切斯特单外援作战。在经历了首节8中0的低迷表现后,罗切斯特在第三节迎来爆发,单节独得22分,率队逆转取胜。

金鑫18+11表现亮眼

本场比赛,天津小将金鑫出场44分钟9投7中,得到18分11篮板。18分也平了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阿尔德里奇受伤缺阵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天津男篮大外援阿尔德里奇意外受伤,被诊断为膝盖韧带拉伤,他也缺席了今晚的比赛,将休养6周左右。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刘伟接罗切斯特妙传上篮得手,为天津队拿下首分。紧接着付豪篮下低位强打,连得4分。随后两队陷入对攻模式,金鑫与付豪你来我往,各打成一个2+1,15-15,双方战平。随着罗切斯特压哨中投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21-17,八一领先4分。

次节回来,徐磊篮下勾手命中,为天津先下一城。随后天津命中率开始下降,八一抓住机会打出6-0小高潮,27-21,取得6分领先,天津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罗切斯特突破上篮,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紧接着郭昊文抢断后一条龙上篮,付豪强杀内线,37-25,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随后田宇翔突破造成于刚的违体犯规。随着天津最后一攻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47-29,八一暂时领先18分。

易边再战, 两队三分线外展开对飙,罗切斯特找回准星,连砍9分,53-38,八一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天津队接连出现失误,八一打出9-2小高潮,将分差扩大至22分。随后天津展开反击,罗切斯特外线飙中3分,时德帅、李荣培篮下连续得手,66-57,天津将分差缩小至9分。随着田宇翔外线超远3分无果,第三节比赛结束,68-64,八一暂时领先4分。

末节上来,罗切斯特里突外投,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金鑫内线连得5分,81-76,天津反超5分,八一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罗切斯特外线连续命中关键3分,天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天津在客场以97-88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八一:韩硕、田宇翔、雷蒙、付豪、许钟豪

天津:罗切斯特、李荣培、金鑫、时德帅、刘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12月18日八一主场迎战江苏,天津客场挑战同曦。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