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优选】对方赢球就是运气 国人为何总是自欺欺人

[摘要]从每日优选的腾讯网友评论,看今日体坛新闻。

018年世界羽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国新生代代表石宇奇与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一较高下。石宇奇准备充分且发挥出色,2-0战胜桃田贤斗,终结了此前对对方的三连败,夺得他个人首个总决赛男单冠军。

斯内德本人的想法和球迷有些不同,他表示,“那都是八年前的事情了,当然如果我能赢下金球肯定非常好,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是赢下欧冠,那一年我和球队做到了,这对我来说有更大的价值。我不是那种一直往回看的人,那只是个人的奖项,如果有当然就更好了,但我并不那么在意。”

荷兰海牙俱乐部总经理曼德斯表示,张玉宁加盟海牙后,俱乐部有望因为他的到来而吸引更多赞助商。此外曼德斯还透露,海牙有计划在未来培养更多中国球员。

12月15日-16日,许家印陪96岁的老父亲回到河南周口老家,看望父老乡亲。许家印沿路考察了捐赠10多亿元为家乡建设的4所学校、1所医院及1个农业基地,决定再捐赠6.5亿,进一步支持家乡发展。

近日曼城在官方微博上官方宣布认养了一只来自中国的大熊猫,同时也表示会为收养的熊猫征集名字。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从西班牙乘机飞抵辽宁沈阳,时隔多个月终于回到沈阳,这也让他感慨万千。

詹姆斯谈起第一次见到乔丹的感受:“那是非常神圣的。我以前说过很多次了,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像是见到上帝一样。当我首次见到他时,那就是16岁的我那时的感受。”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日前接受了NBA名记萨姆-阿米克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领导能力赞不绝口,认为他集合了库里和科比的优点。

201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国队球员林高远1-4不敌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张本智和首次获得总决赛男单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