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下赛季仍愿留守巴黎 重获球迷认可与皇萨渐行渐远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法媒Le 10 Sport消息,内马尔如今在巴黎已经渐渐安心,找到了家的感觉,下个赛季仍会选择留守巴黎。

自从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的转会传闻可以说从未停止。转会传闻无非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来源于自身,另一方面则是外界。

第一个赛季巴黎在欧冠折戟,内马尔在今年2月份受伤后,一直到世界杯才复出,那段时间是内马尔最想离开的时刻。有很多因素让内马尔感到厌倦,比如法甲的竞争力有限,无法帮助内马尔获取更多的眼球和金球梦想;比如和卡瓦尼不和乃至和其他队友都关系不佳;比如内马尔不喜欢巴黎的生活,很少与外界接触,缩在自己的豪宅里一个人自娱自乐。这些因素更多的是来自于巴西天王自身。

从世界杯之后,内马尔的离队传闻更多的变成外界的诱惑。皇马在夏季失去C罗之后,众所周知,佩雷斯最希望的替身人选就是内马尔,因此,西媒屡屡趁机将巴西天王和皇马联系在一起。而巴萨同样有一些和内马尔回归的消息,巴尔韦德甚至都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此外还有FFP(财政公平法案)这个外在因素,据了解,巴黎仍在接受FFP的详细调查,一旦违规属实,巴黎不仅在欧冠受到影响,恐怕还要选择兜售内马尔来实现财务平衡。

还一种说法是,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姆巴佩已经可以和内马尔平起平坐,姆巴佩既年轻又是法国人,一山不容二虎,因此内马尔、姆巴佩两大天王很难实现共存。

但随着新赛季的表现,这些传闻看上去不攻自破。内马尔在世界杯之后渐渐平静自己,将更多的精力投身于赛场,他和姆巴佩在场上实现了双赢,两人相互助攻进球的场面屡屡可见。至此,各项赛事内马尔16球7助攻,姆巴佩15球8助攻,两人不仅在球场上实现了“绝代双骄”,在场下也是互敬对方,关键是内马尔还屡屡辟谣转会传闻。

近来一段时间,内马尔带领巴黎在欧冠上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尤其是小组赛最后两战,2-1战胜利物浦赢下天王山之争,让球迷看到了巴黎在欧冠中鲜有的血性和韧劲。《巴黎人报》报道,目前据权威Odoxa-Groupama调查,巴黎在淘汰赛的夺冠概率达到21%,高于巴萨(14%)和尤文(9%)。皇马原本寄希望于巴黎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以便说服内马尔,但无奈梦想落空,有部分皇马人员将迪马利亚视为眼中钉,认为他在那不勒斯的终场绝平一球,丧失了提前追逐内马尔的可能。

Le 10 Sport表示,内马尔早已改变了离队的思想,他目前在巴黎很开心并找到了归宿,在报告中称,他与卡塔尔国家银行达成的新协议表明,他将选择在巴黎待的时间比预期的还要长。

当然,足坛转会永远是个未知数。即便是内马尔选择离开,他的离队违约金可以在2020年夏天生效,但达到2.2亿欧元,这与加盟巴黎的转会基本持平,总而言之,巴黎也不会受到太多损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