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科比和库里是两极端 詹皇集合了他们的优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湖人主帅卢克-沃顿日前接受了NBA名记萨姆-阿米克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领导能力赞不绝口,认为他集合了库里和科比的优点。

沃顿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生涯都是履历丰富,他曾经和科比-布莱恩特当过队友,在勇士时期还执教过史蒂芬-库里。在谈到詹姆斯和他们的区别时,沃顿表示:“就算不说他是最好的,那也应该是100%接近榜首。我认为每支球队的个性取决于队内的头号球星,这也是库里成为一位难以置信的领袖的原因,他是如此谦逊且无私。与库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科比是另外一个极端,他的不可思议之处在于他是一位冷血杀手。詹姆斯的风格则是喜欢赢球,他热爱竞争。”

“詹姆斯集中了所有的特质,他非常无私,也是一位冷血杀手,还是一位导师。詹姆斯的要求很严格,他似乎拥有所有的领导才能。这需要时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你可以看到队员们开始建立起那种自信。”沃顿说道。

“我们引进了詹姆斯,朗多,还有钱德勒,队内有几名总冠军成员,詹姆斯是核心人物。我们能够在赛季初期就开始解决问题,不必完全依赖詹姆斯来赢得比赛。我认为这给全队培养了自信,感觉我们可以拿下每一场比赛。你需要的就是这个,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很难。”沃顿如是说。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