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宣布认养“倒栽葱”大熊猫 网友为其取名:玥玥怎么样?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在近些年来一直立足扩大球队在全世界的影响力,中国市场更是曼城的主战场之一。近日曼城在官方微博上官方宣布认养了一只来自中国的大熊猫,同时也表示会为收养的熊猫征集名字。

曼城认养熊猫宝宝

曼城这支英超豪门在曼苏尔的强大资金只持下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目前曼苏尔也在全世界各地收购球队组建足球帝国。当然在众多球队之中,曼城的地位最关键,而曼苏尔也想尽办法扩大曼城的全球影响力。

目前蓝月亮在中国的微博上的粉丝数达到了830万,而为了更好的在中国宣传曼城,近日蓝月亮来到了位于成都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认养了一只大熊猫。

曼城认养的这只大熊猫也有着“光荣”的历史。它是四川汶川地震之后,成都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在2016年9月,这只大熊猫在第一次与公众见面时以“倒栽葱”脸朝地的方式从台上滑下而一举成名。而当时的那张摔倒的图片也入选2016年《时代周刊》年度图片。

而曼城俱乐部在认养了这只大熊猫后,也发起了为熊猫征名的活动,在英超第17轮,曼城主场对战埃弗顿的比赛中,蓝月亮也在场边的广告栏打出了这一消息。

众多的中国球迷网络上也给出了诸多的选择,其中“玥玥”的名字被热捧。众所周知,曼城的外号叫“蓝月亮”,而这一“玥玥”的名字拆开就是“蓝月亮为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