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33分送快船三连败 韦少准三双17投4中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在昨天输给西部头名掘金之后,今天雷霆背靠背征战,奔赴洛杉矶客场碰上快船,他们此役从一开局就掌握住了主动,最终以110-104击败快船,送给对手三连败。

雷霆险胜快船

数据统计:

快船这边三人拿到20+,加里纳利得到28分7篮板7失误,哈里斯得到22分9篮板,哈雷尔得到21分6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0分7篮板。

雷霆这边乔治得到33分7篮板6助攻,格兰特得到18分4篮板,亚当斯得到16分5篮板,韦斯布鲁克得到13分12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替补方面,迪亚洛得到10分。

比赛回顾:

和昨天的比赛类似,雷霆今日一上来还是亚当斯先拔头筹,在他们打出6-2的攻击波后,快船也开始起势头,双方陷入了对攻模式,三分球命中率都保持的不错,保罗-乔治更是延续了上一场的火热手感,在加里纳利和连下8分后,他也用连续两记三分球作为回应,随着施罗德上篮再中,雷霆在首节结束时以30-25占得先机。

进入次节,两队的替补阵容开始亮相,在进攻端互有来往,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台”的感觉,双方的比分也一直在5分的差距之间。哈里斯本节初段表现抢眼,一人连拿6分,险些帮助快船逆转比分,但是亚当斯和乔治始终让雷霆维持着优势。半场战罢,雷霆继续以61-50领先。

进入下半场,雷霆上来就是两个精彩的回合,这边保罗-乔治正面对戈塔特完成封盖,回头亚当斯就完成空接暴扣,近来状态低迷的韦少也和乔治心有灵犀,接到后者助攻射入三分球。但快船并没有轻易放弃,在14分的差距面前,他们依靠布拉德利的出色发挥连续取分,无奈韦少和乔治又是连续三分。在第四节之前,雷霆仍以86-69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双方火力密集,连续三个来回都有得分,但快船这边却始终没法抹平分差,随着迪亚洛、施罗德和诺埃尔联手打出6-2的小高潮,雷霆的领先已经来到15分以上。哈雷尔和哈里斯还未放弃,他们竟然将分差缩至个位数,好在今天雷霆三巨头拒绝失利,最终他们以110-104取胜,送给快船三连败。

双方首发:

快船: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雷霆:韦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