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赵继伟先跟青年队训练 不会马上回到赛场

赵继伟今日回国

北京时间12月16日讯 昨晚,本赛季第二场东北德比在辽宁体育馆打响,由于首回合交锋吉林男篮取得了胜利,同时上一场又送给榜首球队广东男篮赛季首败,对于这场复仇之战,辽篮准备得非常充分。开场后,辽篮依旧进入状态较快,不过对手的韧劲儿很足,多次用一波波攻势将两位数的分差不断缩小。末节,辽篮本土球员发挥出色,沉寂了三节的李晓旭关键时刻的两次补篮和一次外线出手连砍7分,最终辽篮以120:104赢下东北德比,复仇的同时取得九连胜。本场比赛,哈德森砍下34分后,就此超越王治郅的9688分升至得分榜历史第四位。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在总结比赛时表示,“主要有两点做得比较好。第一点是专注力,还有对比赛的投入,这是取胜最重要的。打任何一支队伍,注意力都要百分百,这样赢球机会才很大。第二个是防守做得好,要求做到了,强度也保持很好。”窗口期之后九天打五场比赛,郭士强对这一阶段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队员确实很疲劳,比赛强度也非常大。这五场之前我也说过,球员休息最重要。其次,能取得5场胜利,包括最近的训练,我们也进行了针对性准备,通过这五场,我们在防快攻方面,确实比窗口期前进步很大。”

今天中午,赵继伟将回到沈阳,不过郭士强透露他不会马上比赛,毕竟四个月的手术康复,回来后会进一步研究,什么时候回归赛场合适。“还要给他一段时间,至于后面可能和青年队一起训练一段时间,毕竟联赛期间几乎没怎么训练。”

辽沈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