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哈神超王治郅达成里程碑 广厦遇黑色三分钟

哈德森里程碑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轮第一比赛日(12月15日),迎来四场对决。该比赛日中,哈德森在辽吉对决中独揽34分,其总得分达到9718分,超越王治郅升至CBA总得分榜第四。另外在备受瞩目的榜首大战中,广厦队在比赛尾声阶段遭遇“黑色三分钟”,输掉榜首大战。

昨夜战况

辽宁120-104吉林

广东113-100广厦

江苏111-98同曦

山东92-121青岛

9718分!哈神超越王治郅升至总得分榜第四

在辽宁队复仇吉林队从而斩获九连胜的场次中,哈德森发挥相当出彩,不仅连中三分球更上演飞身暴扣。首节还剩9分10秒时,哈德森上篮命中,其CBA总得分就此达9689分,正式超越王治郅(9688分)升至CBA总得分榜第四。整场比赛,哈德森出赛42分钟独揽34分5板。此役战罢,哈德森CBA总得分就此达到9718分。同时,哈德森本赛季场均得分达29.4分。如无意外,哈德森本赛季将成为继易建联、刘炜后又一次“万分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辽吉对决中,揽下27分10板的巴斯实现了罚篮13罚13中。

广厦遭连败

广厦遭遇“黑色三分钟”输掉榜首大战

本轮赛前,广东队位列榜首,广厦队则紧随其后。故而两队之间的这场榜首大战,自然备受瞩目。比赛中,双方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但是比赛最后3分38秒,广厦队被广东队轰出一波11-0,遭遇“黑色三分钟”,从而以100-113输掉榜首大战,且还遭遇常规赛两连败。

广厦队(15胜4负)输掉本场比赛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被卫冕冠军辽宁队(16胜4负)反超,跌到积分榜第三。

13分!林志杰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榜首大战,广厦队老将林志杰发挥可圈可点。出赛33分钟的情况下,林志杰射中3记三分球,累计砍下13分4板1助攻1抢断。林志杰凭此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且还追平本赛季个人单场篮板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对阵广厦队时累计完成10次盖帽,刷新本赛季本队单场盖帽纪录。

山东全华班输掉德比

山东全华班出赛

常规赛第十八轮,莫泰尤纳斯受伤,据悉将休养三周左右。常规赛第十九轮,古德洛克右腿重伤,赛季基本报销。如此一来,山东队此番对阵青岛队时不得不以全华班出赛。由于无外援压阵,山东队在德比战中大比分落败。

王汝恒+朱荣振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山东队此番虽不敌青岛队,但阵中的王汝恒与朱荣振的发挥却可圈可点。王汝恒此战累计射中7记三分球,揽下25分,从而刷新了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朱荣振此战则是10投7中,揽下18分9板,同样刷新了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另外,青岛队高尚此战砍下16分11板,职业生涯首次斩获两双。

德比战扎堆进行

该比赛日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具有德比性质。其中,山东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是一场齐鲁德比;同曦队与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比赛是一场江苏德比;至于辽宁队与吉林队的比赛则是一场东北德比。

20分!李原宇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江苏德比战中,李原宇的发挥有目共睹。该场比赛,李原宇10投6中,罚篮8罚6中,累计砍下20分9板。20分,李原宇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对比李原宇,斯隆此战奉上8次助攻,追平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