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宣布劳森回归再战CBA 他能赢回球迷的心吗?

劳森回归CBA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清晨,山东男篮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上赛季在球队效力过的泰-劳森,他将顶替受伤的小外援古德洛克出战接下来的CBA联赛。

16日一早,山东就在球队社交媒体上宣布签下劳森,他将在16日从洛杉矶起飞,17日下午抵达北京,然后赶往济南与球队会合。球队将用最快的速度为期办理相关手续。

劳森出生于1987年,今年31岁,曾在掘金、火箭奇才等队效力过,在掘金期间,劳森是球队主要得分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劳森的竞技状态逐年下滑,到了去年夏天在NBA已经无球可打,于是他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的CBA联赛。

上赛季劳森加盟山东男篮,与丁彦雨航和莫泰尤纳斯组成“三巨头”,帮助球队以第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杀进季后赛。上赛季劳森一共为山东出战46场,场均贡献25.5分4.6篮板6.5助攻2.2抢断,表现十分全面,并且还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砍下了CBA新高的55分。

可是常规赛结束后,劳森受到了NBA球队的诱惑,一度长时间滞美不归,山东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将其劝回。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劳森不归,山东队还在等待劳森时签下了一名备选外援博特赖特,尽管没有用上,但却依旧付出了不少费用。

山东官宣

回到了山东队的劳森季后赛半决赛两度在末节力挽狂澜,帮助球队取得赛点,但是他在抢七局发挥不佳,16投5中仅得到14分,另外还出现了6次失误。然而这并不是球迷质疑他的主因,据山东媒体报道,在抢七赴杭州之前,劳森已经收拾好了自己在中国的全部行李,并直接从杭州返回美国,令人不得不联想的是,山东被淘汰第二天,奇才官方就宣布签下劳森。

尴尬的是,劳森在代表奇才出战的5场比赛中,场均仅有5.8分2.6篮板3助攻进账,全然没有当年在掘金效力时的风采,奇才也以2-4的总比分被猛龙淘汰出局,这是劳森18天之内第二次被淘汰。在彻底结束NBA赛季之后,劳森再度向山东示好,希望与球队再续前缘,但是因为山东方面股东易主,接手后的西王集团选择了态度更端正的古德洛克,劳森进而与CBA无缘。

但是事情峰回路转,在12月13日晚山东男篮客场与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比赛中,古德洛克在比赛中重伤倒地,事后确诊为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恢复时间,本赛季基本报销。于是山东男篮开启了和劳森的谈判,由于赛季之前山东已经为劳森进行了注册,因此只要双谈谈妥,劳森就能为山东男篮而战。

即将再度披上山东男篮战袍的劳森,能够在证明自己的同时,赢回山东球迷的心吗?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