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C罗送尤文意甲第5000球 国米1-0乌迪内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开打。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在德比大战中1比0击败都灵,C罗罚入制胜点球。国际米兰则以1比0小胜乌迪内斯,伊卡尔迪勺子点球命中。

尤文拿下德比战

都灵0-1尤文图斯

都灵德比大战注定激烈异常,而强大的尤文图斯依然占据上风。第8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分球,C罗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马图伊迪妙传,C罗的攻门被西里古扑出。比赛的第68分钟,都灵替补门将伊查佐禁区内铲倒曼朱基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C罗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因为庆祝时撞到了对方门将伊查佐,C罗还得到一张黄牌,而这个入球也是尤文图斯队史意甲的第5000粒进球。最终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前16轮取得15胜1平的绝佳战绩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尤文图斯(4-3-3):22号佩林/2号德西利奥、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12号桑德罗/23号埃姆雷-詹、5号皮亚尼奇、14号马图伊迪/10号迪巴拉、17号曼朱基奇、7号C罗

国际米兰1-0乌迪内斯

第43分钟,巴莱罗送出直传,凯塔的扫射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66分钟,凯塔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比赛的第75分钟,弗法纳头球解围时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伊卡尔迪送出勺子点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乌迪内斯。本赛季至今,伊卡尔迪已经在意甲赛场送出9球,在射手榜上紧追皮亚特克和C罗。而国际米兰也拿到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继续坐稳第三的排名。

国际米兰(4-3-3):1号汉达诺维奇/2号弗尔萨里科、6号德弗里、37号什克里尼亚尔、18号阿萨莫阿/20号巴莱罗(55分钟,10号劳塔罗-马丁内斯)、77号布罗佐维奇、15号若奥-马里奥/16号波利塔诺(85分钟,14号纳因戈兰)、9号伊卡尔迪、11号凯塔(70分钟,44号佩里西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