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谈第一次见到乔丹:就像首次看到上帝一样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湖人今天将和黄蜂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早些时候,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黄蜂老板乔丹。詹姆斯表示,他第一次见乔丹就像是首次看到上帝一样。

乔丹是篮球界的神话

乔丹的NBA职业生涯极富传奇色彩。他首次率领公牛夺取三连冠之后选择退役,随后他又复出再次带领公牛取得三连冠。他先后六次杀入总决赛,六次夺得FMVP。

乔丹被外界视为是“篮球之神”。他的许多纪录至今无人能破。退役之后,乔丹买下黄蜂队,成为了一名NBA老板。

乔丹是很多人的偶像,这其中就包括联盟当红巨星詹姆斯。湖人今天将客战黄蜂,詹姆斯聊到了乔丹。他回忆起了首次见到乔丹时的情形:“那是非常神圣的。我以前说过很多次了,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像是见到上帝一样。当我首次见到他时,那就是16岁的我那时的感受。”

以乔丹为榜样,詹姆斯同样有着很棒的表现。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拿到三次总冠军。不管是在热火还是骑士,只要有他在,球队就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年休赛期,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转投湖人。在得到他之后,湖人的竞争力立马有了很大提升。现在,湖人以17胜1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和西部领头羊掘金的胜场差为2个。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