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铁卫发威造对手10年意甲最大悲剧 乌迪内半场零射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欧冠出局后,全世界都在看,蓝黑军会怎样用联赛比赛来疗伤止颓。事实证明,国米最大的根基,不是突破如麻的攻击手,不是战术多变的主帅,而是寸土不让的防线。

乌迪内斯上半场0射门造近10年最差半场

上半场国米与乌迪内斯激战过后,尽管国米在控球率、射门次数方面占据上风,但马里奥、巴莱罗等人屡屡错过得分良机,伊卡尔迪又屡屡拉出禁区做球,所以蓝黑军无力破门。

但好在,国米稳固的防线仍然表现出色,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等人有多次精彩的卡位、抢断和解围。乌迪内斯整个上半场未能有一次射门机会,根据OPTA统计,这是乌迪内斯2008年12月(对阵亚特兰大)以来,首次上半场零射门。

第51分钟,弗法纳突入禁区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曼德拉戈拉后点后排插上打高,这是乌迪内斯全场比赛第一次攻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