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水晶宫主场1-0力擒莱斯特,米利沃耶维奇打入惊艳世界波制胜。

水晶宫力擒莱斯特城

近段时间水晶宫战绩低迷,上轮在客场2-3惨遭西汉姆逆转后,伦敦鹰只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哈镇高出2分。此役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对霍奇森的球队来说,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并远离降级区。莱斯特目前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上赛季他们被水晶宫主客场双杀,0进球丢了8球,他们上一次做客击败水晶宫是在2016年3月,但当时为蓝狐破门的马赫雷斯已经离队去了曼城。

此役乔丹-阿尤顶替禁赛的扎哈与汤森联袂锋线,米利沃耶维奇和库亚特坐镇中场,防线上汤姆金斯禁赛,凯利与萨科联袂,亨内塞继续把守大门。莱斯特方面,伤缺2场的瓦尔迪复出突前,阿尔布莱顿、麦迪逊和格雷在身后,恩迪迪和门迪坐镇中场。

第4分钟,恩迪迪禁区内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25分钟,阿尔布莱顿外围左脚攻门被挡。第26分钟,麦迪逊角球传中,恩迪迪头球攻门顶偏。第32分钟,富克斯传中,瓦尔迪禁区内头球攻门,亨内塞救险。第39分钟,汤森分球,米利沃耶维奇25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破门,1-0!水晶宫主场取得领先。第43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头球摆渡,迈尔左脚远射稍稍打偏。

易边再战,莱斯特用盖扎尔换下受伤的麦迪逊。第47分钟,富克斯传球,格雷禁区内右脚攻门打高。第54分钟,盖扎尔传球,格雷尝试远射打偏。第57分钟,库亚特传中,乔丹-阿尤头球顶高。第62分钟,迈尔外围左脚远射打偏。

第65分钟,施鲁普换下受伤的库亚特。第66分钟,格雷传球,盖扎尔禁区内左脚攻门差之毫厘。第73分钟,伊希纳乔换下格雷。随后索罗特也替下了乔丹-阿尤。第79分钟,伊希纳乔送出妙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左脚攻门,亨内塞救险。第89分钟,冈崎慎司换下阿尔布莱顿,最终水晶宫将1-0的胜局保持到结束。

出场阵容

水晶宫(442):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9-比萨卡、34-凯利、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15-施鲁普65')、7-迈尔(42-彭切永93')

前锋:10-汤森、14-乔丹-阿尤(9-索罗特78')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5-摩根、15-马奎尔、28-富克斯

后腰:24-门迪、25-恩迪迪

中场: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89')、10-麦迪逊(31-盖扎尔46')、7-格雷(8-伊希纳乔73')

前锋: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