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狼队2-0伯恩茅斯取3连胜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狼队坐镇莫利纽克斯球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自1980年3月以来队史首个顶级联赛三连胜。第12分钟,劳尔-吉梅内斯打破僵局。第94分钟,卡瓦莱罗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狼队豪取三连胜

升班马狼队在结束此前连续6轮不胜的颓势后强力反弹,上轮他们在客场2比1绝杀纽卡斯尔联队,取得英超两连胜。本赛季至今,狼队已经获得6场胜利,超过2011-12赛季他们最近一次英超赛季的胜场总数。在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10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比赛狼队输掉3场,但上一个主场他们却爆出大冷门2比1阻击强大的切尔西。此番迎战不擅客场的伯恩茅斯,狼队也期待拿下自1980年3月以来队史首个顶级联赛的三连胜。

狼队本场继续排出3421阵型,劳尔-吉梅内斯单骑突前,吉布斯-怀特和若塔身后埋伏。内维斯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多尔蒂和卡斯特罗-奥托两翼齐飞。本内特、科迪和波利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帕特里西奥。伯恩茅斯方面,约书亚-金、斯坦尼斯拉斯和埃比构成进攻铁三角,威尔逊替补待命。

第3分钟,苏尔曼的直传创造好机会,可惜约书亚-金禁区右翼的攻门被科迪封堵出底线。比赛的第12分钟,丹尼尔斯后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若塔断球后突破射门,球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劳尔-吉梅内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狼队1比0领先伯恩茅斯,这也是劳尔-吉梅内斯本赛季的英超第5球。本赛季狼队的17 个进球,劳尔-吉梅内斯参与制造了9球(5个进球+4次助攻)。

第22分钟,明斯左路传中,斯坦尼斯拉斯的攻门飞出底线。第29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弧顶处尝试远射打飞。第38分钟,里科前插远射偏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苏尔曼送出妙传,勒尔马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51分钟,弗雷泽传球,约书亚-金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狼队展开快速反击,科斯塔分球,内维斯的远射打在丹尼尔斯身上弹出底线。第54分钟,勒尔马传球,苏尔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吉布斯-怀特分球,劳尔-吉梅内斯的攻门被封堵。第58分钟,吉布斯-怀特送出传球,科斯塔禁区右翼的攻门打飞。

第63分钟,伯恩茅斯获得任意球机会,斯坦尼斯拉斯直接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勒尔马再度远射又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科斯塔妙传,奥托的远射被封堵。第73分钟,约书亚-金传球,威尔逊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里科传中,史蒂夫-库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85分钟,穆蒂尼奥中路传球,科斯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8分钟,弗雷泽送出妙传,史蒂夫-库克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1分钟,里科传球,约书亚-金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萨伊斯封堵出底线。第94分钟,卡瓦莱罗反击中分球随后快速前插,科斯塔心领神会妙传,卡瓦莱罗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狼队2比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英超三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3-4-2-1):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本内特、16号科迪、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尔蒂、8号内维斯、28号穆蒂尼奥、19号奥托

前腰:17号吉布斯-怀特(75分钟,27号萨伊斯)、18号若塔(46分钟,10号科斯塔)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89分钟,7号卡瓦莱罗)

伯恩茅斯(3-4-2-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26号明斯(36分钟,21号里科)

中场:24号弗雷泽、6号苏尔曼、8号勒尔马、11号丹尼尔斯

前腰:19号斯坦尼斯拉斯(80分钟,9号穆塞特)、10号埃比(58分钟,13号威尔逊)

前锋:17号约书亚-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