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将阿里扎送至奇才 奇才送出小里弗斯和乌布雷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太阳和奇才达成交易。太阳将阿里扎送至奇才,奇才方面则将小里弗斯和乌布雷送往太阳。

阿里扎被交易到奇才

早些时候,沃纳罗斯基曾报道,太阳、奇才和灰熊接近达成三方交易。但是随后,灰熊在和太阳进行谈判时意识到双方出现沟通上的失误,灰熊方面拒绝交易马肖恩-布鲁克斯,并且退出了交易,这一三方交易也就黄了。

消息源透露,在三方交易告吹后,太阳重新和湖人就阿里扎交易展开谈判。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弗和球队临时总经理詹姆斯-琼斯曾和阿里扎的经纪人商讨,但这一谈判从未具体化。湖人方面不愿将他们的核心年轻球员放入交易之中,太阳最终值得选择和奇才做交易了。太阳将会把阿里扎送往奇才,奇才则送出小里弗斯和乌布雷。

奇才队近来状况可不太好。他们上场比赛118-125输给篮网,遭遇四连败。在这之前,外界有传闻称他们全队的球员都是可以被交易的。虽然奇才方面迅速否认了这一流言,但想必他们将士也是人心惶惶的。

阿里扎是一名不错的3D球员。最近的比赛,奇才的防守出现了不少的问题。他们的进攻没什么问题,但防守的确需要加强。阿里扎的到来,应该可以加强一下防守。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湖人方面也有意引进阿里扎。NBA名宿皮蓬甚至还断言,湖人得到阿里扎后,能让他们快速成为一支能竞争总冠军的队伍。不过比较可惜的是,阿里扎如今已经是奇才的人了。

据悉,为了应对这一交易,阿里扎被准许返回他在洛杉矶的家中,并且准备好加入奇才。奇才方面热切地想要迎回阿里扎,此前效力奇才期间,他在更衣室内有着很好的影响力。外界认为,他对沃尔有着积极的影响。

阿里扎和他的经纪人阿隆-明茨一度希望湖人能够和太阳达成交易,但最近这变得越发难以成行。消息人士透露,上个月,太阳允许中锋钱德勒以买断合同的方式加入湖人,招致了不少批评。因此,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弗对与湖人交易一事变得更加敏感。

另外,奇才队不相信他们有足够的工资灵活性在今夏重新签下乌布雷,因此他们将乌布雷纳入了交易谈判。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