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x腾讯体育会员线下邀您看球:城迷真懂球 曼城未赢够!

腾讯体育 12月15日讯,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曼城坐镇主场迎来埃弗顿的挑战。本场比赛的特别之处,就是曼城足球俱乐部联合腾讯体育,在广州举办“曼城X腾讯体育联合会员观赛夜”线下观赛活动!

因为广州天气突然回暖,也让更多的球迷有了出门看球的热情。今年8月份的时候,曼城官方携手腾讯体育,正式发布“2018/19赛季曼城X腾讯体育联合会员”。为曼城球迷,专属定制的观赛特权和精美的会员礼包,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腾讯体育线下曼城会员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非常热闹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邀请了3名球迷来畅谈一下对于球队的看法和展望。第一个被邀请的是一名女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她爱上曼城的原因颇为有趣:她是曼彻斯特的老牌摇滚乐队“绿洲”的铁杆歌迷,爱屋及乌成为了曼城的死忠。

谁说半路出家就是业余?当这名女球迷被问及,对于冬季转会窗口的引援展望时,非常专业地表示:最渴望的球员,就是来自于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德容。看来曼城缺少后腰轮换,瓜迪奥拉酷爱中场天才,已经深深印刻在球迷心中。

漂亮的女主持采访现场的3名球迷:探讨冬窗引援方向

随后接受采访的一名男球迷,是从2015-16赛季爱上“蓝月亮”。爱上球队的理由,就是“大空翼”阿奎罗。无独有偶的是,这名球迷对于曼城冬窗引援的期待,也是一名强力后腰。相比于之前的那位妹子,这名球迷除了对德容有所渴望之外,还期待着球队可以引进英超狼队的后腰鲁本-内维斯。主持人也因此笑言:看来球迷们对于主力后腰费尔南迪尼奥,真的有些担心啊。

现场气氛很好,曼城球迷的看球热情真的是非常高涨

最后一名被采访的男球迷,更是在2016-17赛季,跟随瓜迪奥拉一起加入球迷的新鲜血液。考虑到曼城的财大气粗,这名球迷不仅仅想要引进后腰德容,更是期待着球队可以买下莱斯特城的左后卫,同时也是大英国脚的齐威尔。

对于曼城球迷的回答,主持人也是很有感触:城迷们真是太专业了,对于球队的问题,看得是一清二楚。最后在一句“曼城未赢够”的口号中,比赛随即开场。

参加活动的曼城球迷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持人还跟球迷们一起参与互动。聊着广州最佳突然又火热起来的温暖,一名球迷戏言,自己新买的羽绒服已经没有了用武之地。

作为女主持,始终保持短袖装扮,此刻也是观察到现场的“火热”气氛。顺势带领着曼城球迷,高喊起加油口号:“Come on City!”激情英超,更需激情球迷,腾讯体育让更多热爱英超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在冬天的周末夜晚,依旧享受火热的气氛!最终曼城3-1获胜,球迷们享受比赛的同时,交到了更多的朋友,也是用一种特殊地方式,感受了“现场看曼城”的体验。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