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Z大魔王如何练成?FMVP希望冬季冠军杯能进步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首届KRKPL在韩国首尔Plex电竞馆落下帷幕,KZ4-0快速击败ROX,以36小局全胜获得冠军,而中单选手Core(张勇勋)凭借积分第一名获得常规赛MVP,上单选手JY(高敏宇)获得FMVP。

右:Core(张勇勋) 左:JY(高敏宇)

夺冠虽然也是预料之中,两位MVP也表达了激动之情,张勇勋直言这种开心无法用言语表示,而高敏宇则除了喜悦之外,也希望“如果世界赛也能获奖就更好了。”

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全胜纪录无疑引人注目,高敏宇透露,在战队产生危机的时候大家互相帮助,所以才会取得这样的纪录。张勇勋则表示,“我们准备了许多的套路,因为比赛的局数少,所以许多套路都没有用到,还好在决赛上用到了,所以觉得很开心。”

在比赛中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第三局比赛被拖至30分钟时,高敏宇表示,比赛就越来越拖,所以大家采取一起进攻的战术,避开对面的打野采用抱团抓人战术,才最终取得了胜利。

本月即将代表KRKPL出征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这也不是第一次前往中国,他们这次准备时间很短,比赛结束第二天就得出发来到中国备战。张勇勋表示并不会很紧张,“我并不是很担心比赛,慢慢准备之后,我希望能在世界赛的舞台上展现出我们是具有竞技实力的队伍,这次也要朝着全胜的目标努力!”而高敏宇的目标更为准确,挺进决赛比夏天更近一步。

针对“想如何使用奖金”这个问题,两人的答案很一致,都将拿出自己MVP的奖金与队友一起聚餐,而张勇勋则说冠军的奖金会存起来。

而当被问到下赛季的目标时,张勇勋说,“这次比赛我们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下个赛季不希望听到别人说我们变菜了,所以要为了下一次全胜的目标而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