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16轮 皇家社会0-1负于赫塔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西甲第16轮,皇家社会客场0-1负于赫塔菲。莫利纳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3分钟,莫利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赫塔菲 1:0 皇家社会。第13分钟,接到特奥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6分钟,赫塔菲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莫利纳的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此后,将球破坏出底线,赫塔菲赢得角球。第18分钟,赫塔菲开出角球,接到安图雷斯边路传中球后,阿拉姆巴里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21分钟,苏亚雷斯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社会赢得角球。第27分钟,福尔基耶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社会赢得角球。第30分钟,赫塔菲开出直接任意球,安图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柴崎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2分钟,赫塔菲莫利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3分钟,皇家社会达-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接到克里斯托弗洛传球后,柴崎岳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裁判向赫塔菲福尔基耶出示黄牌。第38分钟,皇家社会Robin Le Normand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皇家社会队洛伦特换下了。第57分钟,洛伦特为皇家社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接到胡安米传球后,达-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9分钟,接到传球后,胡安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63分钟,皇家社会伊利亚拉门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4分钟,赫塔菲开出直接任意球,阿拉姆巴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克里斯托弗洛为赫塔菲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赫塔菲队波尔蒂略换下了柴崎岳。皇家社会队贾努扎伊换下了拉米雷斯。第72分钟,裁判向皇家社会贾努扎伊出示黄牌。

第74分钟,接到特奥边路传中球后,达-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8分钟,皇家社会队换下了胡安米。第80分钟,赫塔菲队换下了Rodríguez Díaz。第86分钟,赫塔菲克里斯托弗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赫塔菲队卡布雷拉换下了阿拉姆巴里。

第89分钟,接到莫利纳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克里斯托弗洛为赫塔菲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赫塔菲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28.7%,角球2次,任意球14次,传球244次,抢断17次,越位2次,犯规24次,黄牌3张。

皇家社会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71.3%,角球3次,任意球22次,传球604次,抢断14次,越位6次,犯规14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赫塔菲(4-4-2)

门将:13号索里亚

后卫:3号安图雷斯,6号卡布雷拉,2号达科纳姆,22号苏亚雷斯

中场:10号柴崎岳,18号阿兰巴里,24号福尔基耶,15号克里斯托弗洛

前锋:19号莫利纳,9号Rodríguez Díaz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3号莫亚

后卫:6号莫雷诺,19号特奥,27号Robin Le Normand,18号戈罗萨韦尔

中场:7号胡安米,4号伊利亚拉门迪,5号苏韦尔迪亚,10号奥亚尔萨巴尔,24号拉米雷斯

前锋:12号达-席尔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