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牙高管:张玉宁帮球队吸引赞助商 未来会培养更多中国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近日,荷兰海牙俱乐部总经理曼德斯,接受了“omroepwest”网站的采访。曼德斯表示,张玉宁加盟海牙后,俱乐部有望因为他的到来而吸引更多赞助商。此外曼德斯还透露,海牙有计划在未来培养更多中国球员。

外媒截图

“当然,我们对来自中国的赞助商开放。”曼德斯说,“而且显然联合万盛(海牙控股方)试图让中国市场对海牙更感兴趣。我们正在考察我们的中国选手张玉宁,我们很快就会发现,让张玉宁出场比赛,会引发更多中国人观看海牙比赛的兴趣,这有利于我们在体育场内外吸引更多的赞助广告。但是,所谓中国企业排着队想来海牙投资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曼德斯表示,海牙未来一个长期的计划,就是要帮助中国年轻球员的成长:“联合万盛是俱乐部的股东,任何有助于俱乐部推广的点子都会很受欢迎。从长远来看,就像我们之前已经说过的那样,我们正在研究,是否可以通过在海牙的培训,为更多的中国年轻球员提供机会。我们期待在这一领域有更多的发展,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

“海牙已经有多年培训球员的历史,我们知道怎样发掘人才,这种技术对我们来说可能是自然而然的,但是在中国显然是另一种情况。虽然中国有志于在2030年夺得世界杯,但那毕竟是十一年以后的事情了,这是否现实我不会做评论,但现在还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处理。”曼德斯表示。

自从加盟海牙以来,张玉宁只能作为替补参加比赛,而且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不过,每逢有海牙的比赛,中国球迷的关注程度确实要比之前更高,这也是海牙引进张玉宁之后获得的福利;而从海牙高层的表态来看,或许张玉宁未来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