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球迷因CBA事件刷屏上港官博:抓害群之马 还球迷清白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由自媒体发布的一篇名为《祭日不知羞耻,毫无底线?申花球迷将中超地域歧视引战CBA》的文章引发的风波持续发酵。上海申花官方发布律师函怒斥文章不实,而上海上港的官博则遭遇申花球迷疯狂留言,称“抓害群之马,还球迷清白”。

上港官博留言区被申花球迷刷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正值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在上海主场与同曦比赛中,一名胡姓男子喊出涉及南京大屠杀的侮辱性言论,遭浦东警方逮捕,并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随后,在某网络平台上出现了一篇名为《公祭日不知羞耻,毫无底线?申花球迷将中超地域歧视引战CBA》的文章,指责该事件系申花球迷所为。

申花官方对此事高度重视,并在今日凌晨发布律师授权声明,称俱乐部紧急联系浦东警方了解相关情况。据警方反馈信息,该涉案男子与申花球迷无任何关系。同时,根据初步核实,该不实文章,系头像为上港球员奥斯卡的“黄哲徐专栏”原创。

申花官方公布的调查结果引发了球迷对该自媒体撰稿人的高度不满。在上海上港官微最新发布的一条关于U23联赛的动态下,五百多条申花球迷的留言刷屏,皆是“抓害群之马(杨XX),还球迷清白!”,并配上该自媒体撰稿人身穿上港外套与其他上港球迷合影的照片。

申花官方声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