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布森36分青岛轻取全华班山东 王汝恒空砍25分

青岛轻取山东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拉开战幕,山东队主场迎战青岛。凭借着五人得分上双的强势发挥,青岛队以121-92战胜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青岛队吉布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山东队王汝恒得到赛季新高的25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队两分球命中率以59.7%比40.5%,篮板55-39占据上风。三分球方面,山东队全场命中16记三分,比青岛队多出了6个。

个人统计方面,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王汝恒25分2篮板5助攻,朱荣振18分9篮板,陶汉林17分4篮板2助攻3盖帽,张庆鹏17分4篮板7助攻;青岛队五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6分3篮板4助攻,约翰逊23分23篮板6助攻2盖帽,张骋宇17分4篮板4助攻3抢断,高尚16分11篮板3助攻,王庆明14分1篮板2助攻。

本场最佳:约翰逊23分23篮板统治内线

本场比赛青岛队约翰逊打得风生水起,他在山东队内线大杀四方,全场他12投9中高效砍下23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他在篮下的强打和二次进攻让对手无可奈何。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都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此役过后,两队自2008-09赛季以来,共交手23次,山东队15胜8负继续占据上风。

山东队全华班出战

上一轮山东客场挑战肯帝亚,山东内线外援莫泰尤纳斯因伤缺阵,而外线进攻核心古德洛克则在比赛中重伤离场,赛后确诊将赛季报销,因此本场比赛山东队采用全华班出战。

手感火热 王汝恒全场25分三分11中7

本场比赛山东队王汝恒发挥出色,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王汝恒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全场他砍下25分2篮板5助攻的数据,25分是王汝恒的赛季得分新高。第三节正是他的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保持着比赛的悬念,全场王汝恒三分球11投7中。

单节狂飙 张骋宇第二节12分献科比式后仰

第二节比赛,张骋宇手感火热,远投三分、抛投、后仰跳投都信手拈来,双变向晃倒朱荣振的画面更是成为本场最精彩的一个镜头。整个第二节比赛,张骋宇狂砍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青岛队手感火热,取得了7-0的开局。陶汉林篮下勾手命中打破山东队得分荒,另一边吉布森造犯规后三罚全中。王汝恒连得5分,首节还剩6分钟,青岛队13-11领先。

王汝恒随后命中三分,朱荣振也在篮下打进,山东队反超3分。随后青岛队连续出现失误,山东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王庆明三分命中打破球队的进攻僵局,约翰逊篮下补篮得手,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6平。

次节比赛,张骋宇连得6分,另一边王汝恒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两队的得分交替上升。焦海龙远投三分得手,张骋宇抛投命中,次节还剩4分39秒,青岛队40-36领先。

陶汉林篮下强打得手,另一边吉布森上场后连得4分,王庆明也三分命中,青岛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战罢,青岛队58-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王汝恒和吉布森相继飙中三分,约翰逊篮下二次进攻打进,另一边王汝恒再中三分。第三节还剩5分24秒,青岛队74-62领先。

吉布森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随后他超远三分命中。随后青岛队又打出进攻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队87-68领先。

末节比赛,张骋宇远投三分命中,高尚快攻打进,另一边张庆鹏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高尚快攻打成2+1,末节还剩5分35秒,青岛队106-78领先。随后山东队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末节还剩1分钟时,青岛队仍手握2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青岛客场以121-92大胜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陶汉林、张庆鹏、贾诚、王汝恒、吴楠

青岛队:吉布森、王庆明、张骋宇、约翰逊、翟逸

下轮对阵

联赛第21轮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打响,届时山东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青岛队将在12月19日客场挑战辽宁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