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蓝军对布莱顿85年不败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21点30分,英超第17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布莱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收看。

切尔西上赛季客场4-0大胜布莱顿

比赛看点:

莫拉因伤缺阵:在周中2-2战平维迪奥顿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切尔西的首发中锋莫拉塔在完成一次射门落地时扭伤了脚踝,结果他半场结束前就被迫下场。本轮在联赛中做客面对布莱顿,西班牙人也将因伤休战。除了莫拉塔以外,切尔西的卡希尔和摩西也都有伤在身,不过这两人本赛季都已经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因此他们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并不大。

阿扎尔能否连续4轮助攻:在最近的3场联赛中,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每场都能送出一次助攻,总共助攻了4次,如果本轮对布莱顿能够再次贡献助攻,那么比利时人将连续4轮联赛有助攻,上一位连续四轮联赛助攻的切尔西球员,还是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9月份做到的。

切尔西将祭出最强阵容:在欧联杯提前一轮确保小组头名的情况下,切尔西在上场比赛一口气轮换了十名球员,跟对阵曼城的比赛相比,对阵维迪奥顿时只有威廉一人留在首发阵容,阿扎尔、若日尼奥、坎特、路易斯、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和阿隆索等人都得到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这次做客挑战布莱顿,除了因伤休战的莫拉塔,萨里也将祭出球队的最强阵容。

切尔西对布莱顿85年不败:在各项赛事近8次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切尔西保持着全胜的战绩,打入18球仅仅丢掉1球。在两队最近的6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同样保持着全胜的战绩,这也是蓝军在英超对一支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切尔西上次输给布莱顿,还要追溯到1933年1月份,他们当时在足总杯第3轮1-2输给了对手。

布莱顿联赛主场战绩不俗:在最近的10个联赛主场比赛中,布莱顿仅仅输了一场,其余9场则是5胜4平,在最近的4个主场联赛中,布莱顿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布莱顿在主场对“英超六强”的战绩并不太出色,因为他们80%的主场失利都是来自对六强的球队。这次面对切尔西,布莱顿可能也将凶多吉少。

赛前言论:

布莱顿主教练休顿:在一位新教练的带领下,切尔西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出色。新教练给球队带来了一个新的战术体系,球员们适应的非常好,现阶段任何能够击败曼城的球队,都是有绝对实力的。这是一场关于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知道必须要做好防守,但我们也要融入比赛之中,展现出进攻方面的实力。

两队伤停:

布莱顿:伊斯基尔多;停赛:达菲

切尔西:摩西、范欣克尔、卡希尔、莫拉塔;科瓦契奇(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布莱顿:瑞安;布鲁诺、巴洛贡、邓克、贝尔纳多;普勒珀、比苏马、格罗斯;马奇、克诺凯尔、安多内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佩德罗、阿扎尔、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