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00视频直播利物浦vs曼联:双红会一触即发 红军誓保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至1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剩余三场交锋陆续展开。利物浦将和曼联展开焦点双红大战,此外切尔西将客场挑战布莱顿,阿森纳也将在客场对阵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三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双红大战一触即发

利物浦VS曼联 12月17日凌晨0时

利物浦和曼联的双红大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在上轮联赛中,利物浦4比0大胜伯恩茅斯,因为曼城输给切尔西,利物浦成为英超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并且超过曼城1分升至积分榜首位。而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利物浦也以1比0拿下那不勒斯,顺利晋级16强。最近4场各项赛事,利物浦获得全胜。而在主场利物浦则已经拿下了5连胜。此番对阵曼联,利物浦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巩固榜首排名。

曼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4比1大胜富勒姆,取得最近5轮的首胜,但最近4轮他们1胜3平保持不败。周中的欧冠赛场,曼联却在已经晋级的情况下1比2负于瓦伦西亚。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6位,但距离榜首的利物浦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6分。最近3场客场赛事,曼联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客场挑战士气正旺的利物浦,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否在强强对话中拖住领头羊?值得关注。

布莱顿VS切尔西 12月16日晚21时30分

切尔西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色,2比0送给曼城联赛首败,也将对手从榜首位置拉下马。而在周中的欧联杯赛场,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维迪奥顿。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4位。最近3场客场赛事,切尔西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两轮英超客场连续输给热刺和狼队。此番挑战布莱顿,切尔西迫切渴望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保住前四排名。

布莱顿上轮客场0比1负于伯恩利,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3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赛事,布莱顿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让他们收获了足够的信心。此番虽然面对的是强大的切尔西,但毕竟对手已经3场客场不胜,且连续一周双赛。在这种情况下,布莱顿也期待能够爆冷延续主场不败势头。

南安普敦VS阿森纳 12月16日晚21时30分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中1比0主场小胜哈德斯菲尔德,而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末轮,枪手尽遣替补出战仍以1比0轻取卡拉巴克。最近22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势头。而在英超赛场则已经连续14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也仅差两分。最近9场客场赛事,阿森纳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南安普敦,阿森纳也期待将自己的不败纪录增加到23场。

南安普敦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1负于卡迪夫城遭遇两连败,最近12轮联赛5平7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的名次已经跌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赛季至今,南安普敦7轮主场5平2负一胜难求。如此低迷的表现,面对状态和实力都明显优于自己的阿森纳,南安普敦想要迎来本赛季的主场首胜难度极大。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