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辱骂球迷与申花无关 申花发律师函:已经报案

腾讯体育12月15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了律师授权声明:申花俱乐部就某系媒体上发布的题为《公祭日不知羞耻,毫无底线?申花球迷将中超地域歧视引战CBA》的文章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彻查并追究不实文章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后续将依法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维护申花俱乐部和全体申花球迷的合法权益。

申花发律师函

在CBA篮球联赛上海大鲨鱼队与江苏同曦大圣队比赛中,发生了涉及南京大屠杀的侮辱性言语谩骂事件。根据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公告,涉案男子已经被浦东警方抓获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

随后,在某网络平台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公祭日不知羞耻,毫无底线?申花球迷将中超地域歧视引战CBA》的文章,指责该事件系申花球迷所为。据悉,申花俱乐部对此高度重视,紧急联系浦东警方了解相关情况,警方反馈的信息是该涉案男子与申花球迷无任何关系。

为此,申花俱乐部授权上海市华诚律师事务所沈宁律师,发表如下声明:

1、 针对此不实文章,申花俱乐部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彻查并追究不实文章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2、 要求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即“今日头条”APP和网站所有人)立即删除前述不实文章,公开向申花俱乐部和全体申花球迷道歉,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公布对相关账号的处理结果;

3、 敦促该不实文章作者立即向公安机关自首,并向申花俱乐部和全体申花球迷道歉;

4、 申花俱乐部后续将依法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维护申花俱乐部和全体申花球迷的合法权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