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休整3日18号飞往多哈 热身伊拉克+约旦确定最后阵容

本报记者 李立

今天,国足结束了在海口的集训。之后,球队将短暂休整几天,然后于18日启程前往卡塔尔,继续备战将于明年1月5日举行的阿联酋亚洲杯。

国足训练备战

从12日开始,国足恢复了一天两练的节奏。按照计划,国足今天与正在海口集训的鲁能U23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和此前教学赛的对手、中乙球队延边北国相比,鲁能U23的实力不俗,在U23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以5胜1平排名小组首位,也是16支参赛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该队阵中拥有不少国奥、国青球员。不过,既然是教学赛,里皮不会过多考虑比分,只是希望帮助国脚们强化体能,进一步磨合阵容和战术安排。

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国脚们可以返回家中休息三天。12月18日傍晚,国脚们将从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根据计划,12月24日和28日,国足将分别与伊拉克队和约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确定最终的亚洲杯参赛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亚洲杯同小组的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和菲律宾队也选择了前往多哈进行热身赛,而且,吉尔吉斯斯坦队也将与约旦队交手,时间是12月20日。12月31日,吉尔吉斯斯坦队还将与巴勒斯坦队进行热身赛;同日,菲律宾队将与越南队热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