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赛季目标是保持健康 周琦要坚信自己属于NBA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老鹰客场惨败于凯尔特人,这已经老鹰新赛季第13场的客场失利。林书豪在这场比赛中出场17分钟,6投2中,拿到8分2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林书豪却是老鹰队中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赛后,林书豪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林书豪称保持健康很重要

此前因为背部紧张,林书豪在球队和奇才的比赛中早早退场,并且接连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谈到重回球场的感受,书豪说道:“我感觉很好,我一直很享受比赛的感觉,我缺席了几场比赛,有段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能够回到球场,感觉肯定是不错的。”

近两年多次缺席比赛,上赛季揭幕战就遭遇重伤赛季报销,休赛期才刚刚完成伤势康复的林书豪,已经受够了伤病的折磨。因此被问到对于新赛季有什么展望的时候,书豪也显得很无奈:“要说展望,那就是竭尽所能地保持健康,无论我在球队中需要扮演什么角色,我都要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没什么了,我真就是想保持健康……”

林书豪清楚地知道,作为一名亚裔的球员,想要在NBA立足非常不易,尤其是在身体的准备上,亚裔球员的身体往往很难适应NBA的强度,伤病也是难免。中国球员周琦近来的遭遇和书豪也有些相似,都是频繁地遭遇伤病的打击。对于周琦,书豪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重要的,就是要像你已经在这个联盟立足了一样去打球,当你站上球场,你就要让自己相信,你是属于这里的。这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另外,就是要照顾自己的身体,伤病真的很难避免。”书豪说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