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个布鲁克斯搅黄阿里扎交易 这次连NBA爆料天王都傻了

腾讯体育讯12月15日讯 ESPN名记、绰号“沃神”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奇才、太阳和灰熊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但随后该交易陷入了疑问,因为灰熊以为送出的是马尚-布鲁克斯,但对方要求的是狄龙-布鲁克斯,而根据沃神后续的报道,最终该笔交易因此未能成行。

阿里扎

根据前期的方案,奇才将送出凯利-奥布雷,从太阳得到特雷沃-阿里扎;另外奇才还将奥斯汀-里弗斯送至太阳;得到乌布雷的灰熊将韦恩-塞尔登和一位名为“布鲁克斯”的球员送至太阳,还将一个2020年的次轮秀权和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奇才。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最终交易却因为这位姓氏为“布鲁克斯”的球员流产,因为灰熊以为自己将送出马尚-布鲁克斯,而按照对方的要求,他们应该送出的球员是狄龙-布鲁克斯。由于三方无法就此达成一致,该笔交易正式流产。奇才若想完成得到阿里扎的多方交易,只能和太阳寻求另一支球队。

在交易方案给出后,记者Candace Buckner随后引用了小里弗斯的言论,小里弗斯称自己本以为可以在奇才有一番作为,但他相信未来的路可能已在菲尼克斯,但他不确定自己到底将到往何处。

NBA资深记者David Aldridge也在随后也解释了这一交易可能成行的起因:太阳老板罗伯特-萨默尔表达了强硬的态度,他不会将阿里扎交易至湖人。所以太阳只能选择其他的方案;而奇才一直以来都在追寻强硬的防守者,而且他们在明年夏天也很难和乌布雷续约。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曾排名东部倒数的奇才一度迎来强势反弹,但近来他们再次遭遇三连败。值得注意的是,2010-14年间,阿里扎就曾在奇才效力。

本赛季至今,阿里扎为太阳出战26场比赛,在场均34.0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9.9分5.6篮板3.3助攻1.4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球命中率为36.0%。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