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没防好于德豪 球员的防守阅读能力不够

胡安表示球队防守出现问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州主场对阵深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广州在首节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在末节遭到深圳逆转。最终,深圳客场以104-98击败广州,结束对手两连胜。赛后广州主帅胡安表示,这场比赛广州队对于深圳队后卫于德豪的防守并不好,而广州队球员在比赛中的阅读能力也不够。

“这场球我们前三节打得不错,但第四节个人防守、前场篮板,失误也比较多,22个失误,让对方抢了14个前场篮板。失误球包括前场篮板实际上就是给对方增加进攻次数,这样就很难赢球。我们今天对两个外援限制的不错,但是对对方国内球员特别是19号,让他得了20分,这个超出他场均得分。”赛后胡安总结说。

本场比赛,广州队在第四节失去了对于比赛形势的掌控,对此胡安表示:“今天打得不好并不是因为体能,而是场上球员对对方防守的阅读能力理解不够,特别是对方三个球员去夹击协防弗格的时候,国内球员在空位的时候没有把球投进。弗格在三人包夹的时候没有及时出球导致失误。还是说是因为我们的阅读能力有问题。我们球员个人防守和前场篮板出了问题。”

而谈及在佛山的新场馆比赛的感受,胡安表示:“这个场馆非常棒,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好的场馆之一。今天来了很多球迷支持我们,氛围非常不错。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周日的比赛,希望有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我们也会全力去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