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NG官宣青训打野、AD选手加盟 网友:中辅啥时候能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RNG通过官博宣布青训打野选手S1xu、AD选手Wink正式加盟,截至目前,RNG的打野选手包括,Mlxg、Karsa及S1xu,AD选手包括Uzi、Able及Wink。

不少网友在该条微博下留言调侃,你们AD和打野都能凑一桌麻将和斗地主了!中单和辅助哭晕在厕所,啥时候能让他俩轮换?

打野选手S1xu、AD选手Wink

官宣原文如下:

经过专业的训练与评估,以及1年的LDL征战磨砺,今天我们正式宣布,原RYL青训队打野选手S1xu、AD选手Wink将调入RNG战队,共同征战2019LPL春季赛。

S1xu(王康灿)具有良好的控野意识及对战节奏,通过入侵敌方野区获取较好的经济发育,三线的及时支援及主动进攻,总是能够为团队扩大对局优势。擅长瑟庄妮、盲僧等英雄;

Wink(张锐)操作细腻,各项基本功扎实,团战中的他能通过灵活走位和精确的形势判断找到输出空间,在保证自己生存的前提下提供足够的团队输出。擅长德莱文、卡莉斯塔、韦鲁斯等英雄。

两位选手在经历今年LDL春夏两季联赛的磨砺之后,将在新赛季作为RNG战队的新鲜血液,征战2019LPL春季赛的舞台,期待他们能够在全新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实力,勇敢无畏地为目标而奋斗。在未来,RNG青训还会输出更多潜力人才前往更加广阔的赛场!

Mlxg身体状态不佳 或将修养一段时间

RNG的此番引援或许也印证了此前Mlxg在全明星采访时所提到的“身体状态不好”的情况。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谈到对于2019赛季的期望,Mlxg坦言“最近身体状态不太好”,全明星结束后或许会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这就需要静养一段时间,调整好身体状态,才会更有信心去迎接2019赛季。

除此之外,Mlxg近日在微博中也提到身体状态堪忧,“近日老是下腹痛,一天能睡二十个小时,感觉自己像个老年人”,作为一名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或许常年累月的熬夜和训练造成了Mlxg身体如今的虚弱。出道之初Mlxg身上看起来还有些“肉”,但是近两年来一直处于“很瘦”的状态,此前就有许多粉丝担心锅老师的身体。

香锅

或许正因于此,RNG选择从青训队中将S1xu选手提升至一队,在Mxlg短暂离开赛场之时能够替补上打野位置上空缺,此前RNG采取的一直是Mlxg和Karsa的双打野轮换体系。而Karsa作为视野控制以及反蹲方面的大师,承担着“RNG最坚固的盾”的作用,Mlxg作为“绝食性”打野的代表,其凶猛的入侵风格和Gank节奏就成了“RNG最锋利的矛”。

此番从青训队伍上来的S1xu选手,RNG对其描述为“具有良好的控野意识及对战节奏,通过入侵敌方野区获取较好的经济发育,三线的及时支援及主动进攻,总是能够为团队扩大对局优势。擅长瑟庄妮、盲僧等英雄。”

上赛季RNG的双打野轮换体系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轮换。季后赛阶段在Karsa乏力之时,Mlxg上场力挽狂澜,而季中冠军赛Mlxg被“摸透”之后则换上Karsa横扫各战队。目前从官方给出评价上看,S1xu的风格类似Mlxg,而2019赛季锅老师短暂离场的空隙,新打野和Karsa组成的轮换体系能否发挥出上赛季教科书般的轮换作用还有待时日来验证。

Uzi长期受伤病困扰 AD轮换减轻压力

AD位置上,RNG此前已经拥有Uzi和Able两名选手。Uzi多年来一直作为LPL赛场上的顶级AD,恐怖的操作细节以及长时间的训练时间和高强度的训练量,也为其带来了身体上的负担,尽管一直在积极配合治疗,但背伤手伤近年来却有加重的趋势。

也因此,Uzi时常缺席比赛。而Able作为一名年轻的职业选手,无论是从经验还是打法上都稍显稚嫩,在此背景下,RNG大胆调入青训AD Wink,丰富AD位置上的选择。

官方对其评价是“操作细腻,各项基本功扎实,团战中的他能通过灵活走位和精确的形势判断找到输出空间,在保证自己生存的前提下提供足够的团队输出。擅长德莱文、卡莉斯塔、韦鲁斯等英雄。”从短短的描述中也能够窥探出,新AD Wink的团战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应该是其强项。也或许在Wink上场的时候,RNG将转换进攻思维,前期放养下路以保护和发育为主,围绕上中野指定打法。

Uzi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RNG将继续采用双打野甚至三打野轮换的策略,并且AD位置上由Able和Wink顶替Uzi缺席的比赛,为Uzi创造更多养伤和治疗的时间,保护和延长这位老将的职业生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称为“电竞劳模”的RNG中单Xiaohu和辅助Ming依然缺少替补,尤其是Ming,去年一整年的联赛以及季中冠军赛、亚运会、洲际赛和全球总决赛Ming全部参与其中无一缺席,“高强度的赛程”也被粉丝称为“电竞铁人史森明”。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