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柳州一男子健身房猝死在跑步机旁 前一日刚刚办卡

男子躺在健身房的一台跑步机旁

12日晚上8时许,一名男子在潭中西路海伦健身房内健身时突然昏迷不醒。工作人员报警后,医务人员和民警均赶到现场,经医务人员现场检查,确认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死者姓张,今年35岁。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张某躺在一台跑步机旁。

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介绍,张某是该健身房的办卡会员,事发前,张某正在跑步机上跑步。跑了十多分钟后,张某按停了跑步机,下来时整个人往地上倒去。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医务人员赶到对其进行了抢救,但张某仍不幸身亡。

现场急救

事发后,张某的家人均闻讯赶到了现场。据张某的家人介绍,张某平日里身体挺健康的,喜好骑行,健身卡是张某于12月11日办理的。今天晚饭过后,张某跟家人说要去健身,不料竟是与家人吃的最后一餐晚饭。

目前,民警正在对张某的死因进行调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