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里皮成罗马新帅候选 前国安高效射手下家曝光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联赛结束后,有一些在中国踢不上比赛的外援开始寻求下家,近日克鲁塞罗和苏宁铁腰拉米雷斯传出绯闻,不过这支巴甲劲旅坦言没有足够的钱签下前切尔西球星。

里皮也成罗马新帅候选

由于本赛季罗马战绩不佳,迪弗朗西斯科帅位告急,已经有多位主教练和罗马帅位传出绯闻。此前,前天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曾经自荐罗马。而如今,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前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前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也都和红狼传出了绯闻。卡佩罗离开苏宁后一直赋闲,里皮也将在明年亚洲杯结束后离开中国。

前国安射手接近加盟沙特劲旅

索里亚诺在国安效力期间进球效率非常高,不过由于外援名额限制,他在和国安合同结束后离队。最近一段时间,沙特的利雅得新月和索里亚诺正在谈判,双方非常接近签约。

据沙特媒体报道,索里亚诺近期就将前往利雅得新月俱乐部体检,等到沙特联赛转会窗开启后就将正式签约。

索里亚诺两个赛季为国安出场36场打入31球,成为国安队史上名副其实的效率王。尽管本赛季逐渐失去了球队主力的位置,但他在国安球迷与队友心中仍然有着特殊的地位。

巴甲豪门否认引进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曾经效力过克鲁塞罗,后来前往欧洲闯荡,2016年从切尔西以2800万欧元加盟苏宁。不过由于伤病、位置以及外援名额限制,拉米雷斯本赛季未能在苏宁一线队报名。有传闻称拉米雷斯可能会重返克鲁塞罗,不过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坦言拉米雷斯身价太高,球队无力引进。

巴西国际欲签卓尔射手

莫雷罗曾经是亚泰当家前锋,2017年加盟了当时还在中甲的武汉卓尔,2017赛季以23球获得中甲金靴。不过今年联赛后半段,莫雷罗被卓尔弃用,他和卓尔的合同年底就将到期,可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目前,巴西国际对莫雷罗很感兴趣,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