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塔主场战平莱加内斯 双方0-0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西甲第16轮,塞尔塔主场战平莱加内斯,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3分钟,胡安弗兰为莱加内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6分钟,奥梅鲁奥将球破坏出底线,维戈塞尔塔赢得角球。第12分钟,接到马洛边路传中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7分钟,莱加内斯恩内斯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4分钟,莱加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恩内斯里将球破坏出底线,维戈塞尔塔赢得角球。第28分钟,维戈塞尔塔朱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莱加内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5分钟,维戈塞尔塔戈麦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9分钟,索非亚尼·布菲为维戈塞尔塔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8分钟,为莱加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0分钟,西奥瓦斯将球破坏出底线,维戈塞尔塔赢得角球。第54分钟,接到阿斯帕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1分钟,接到传球后,马洛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维戈塞尔塔队换下了桑切斯。

第71分钟,维戈塞尔塔队西斯托换下了索非亚尼·布菲。第73分钟,接到朱卡边路传中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随后,接到阿斯帕斯传球后,门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8分钟,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0分钟,莱加内斯队埃拉索换下了受伤的卡里略。

第83分钟,接到席尔瓦边路传中球后,恩内斯里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维戈塞尔塔科斯塔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莱加内斯队换下了。第91分钟,莱加内斯队苏洛阿加换下了恩内斯里。第93分钟,裁判向莱加内斯奎利亚尔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塞尔塔本场射门15次,射正2次,控球率80.3%,角球10次,任意球11次,传球825次,抢断8次,犯规11次,黄牌3张。

莱加内斯本场射门5次,射正2次,控球率19.7%,角球0次,任意球11次,传球202次,抢断17次,越位3次,犯规11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塞尔塔(4-4-2)

门将:13号布兰科

后卫:2号马洛,3号科斯塔斯,17号朱卡,4号阿劳

中场:19号索非亚尼·布菲,23号门德斯,5号约库斯鲁,21号桑切斯

前锋:10号阿斯帕斯,9号戈麦斯

莱加内斯(5-3-2)

门将:1号奎利亚尔

后卫:2号胡安弗兰,5号席尔瓦,24号奥梅鲁奥,3号布斯丁萨,22号西奥瓦斯

中场:23号韦斯加,27号奥斯卡-罗德里格斯,6号贡巴乌

前锋:26号恩内斯里,9号卡里略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