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今天复出战绿军 他能从此摆脱伤病阴影么?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今天上午8点,老鹰队将作客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因伤缺席了此前两场比赛的林书豪将伤愈复出。

本赛季,林书豪在年轻的老鹰队中表现出色,在所参加的23场比赛里。作为替补每场不到19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11分2.3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1.2%和41.3%。

不过最近,林书豪却连续遭遇伤病困扰。他先是在11月末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结果就在复出后的第二战,又因为背部问题只打了4分钟就提前退出了比赛。这一歇,又是两场。

林书豪作为一名亚裔落选秀,NBA经历极其励志,但伤病却似乎一直是他无法摆脱的阴影。过去两年在篮网,他原本有机会成为球队领袖,结果因为腿筋、膑腱等伤势困扰,总共只打了37场比赛。

今年夏天,篮网将林书豪交易至老鹰,在最近的伤病出现之前,他的健康状况一直保持得非常不错,而且也充分发挥了一名老将所应发挥的作用。

截止今天之前,老鹰6胜21负,排名东部第14。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