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外界总是质疑我 欧冠晋级也会说我接近下课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国米将对阵乌迪内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也回应了下课话题。

国米最近7场比赛只获得1胜,意甲联赛输给了死敌尤文图斯,欧冠又在大好形势下未能打进淘汰赛。斯帕莱蒂表示:“球员们对球队的近况也不满意,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改变,也希望能够继续得到球迷的支持。”

去年冬季,国米曾经在10场比赛中只获得1胜,斯帕莱蒂表示球队不会重蹈覆辙:“那是完全不同的情况,那时候我们排名第7,落后尤文图斯多达29分。现在,我落后尤文14分。我认为球队上一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应该获得胜利。我们正在已正确的方式努力,相比去年,我们缩小了和尤文之间的差距。意甲除了尤文图斯外,其他球队都或多或少有些问题。”

上赛季结束后,斯帕莱蒂就饱受争议,不过他还是获得了留任。如今国米战绩不佳,有关国米可能换帅的话题再度提及。斯帕莱蒂表示:“即使我们能够打进欧冠淘汰赛,还是会有传闻说我接近下课。我总是被质疑,但这些不会影响我,我已经厌倦了媒体所报道的东西。”

国米新任CEO马洛塔向斯帕莱蒂表示了支持,斯帕莱蒂表示:“他的支持让人感到高兴,我不会放弃,我会找到解决办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