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想交易波普需他本人同意 曝雷霆也成潜在下家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据《阿米克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湖人后卫肯塔维厄斯-卡德威尔-波普近日成为交易流言的中心人物,而且看起来,他本人也已经在为“流言成为现实”做着提前准备。

据《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塔尼亚-甘古利称:“波普的团队已经为了给他寻找一个更好的环境而开始对各方情况进行详细调查。”

据消息源确认:湖人的确进行了和波普有关的交易谈判,其中一个主要的流言对象就是太阳队的前锋特雷沃-阿里扎。不过要想完成这笔交易,湖人和太阳需要找到第三支球队来协助他们——因为波普拥有交易否决权,而他显然不会愿意去志在摆烂重建的太阳队报到。

与此同时,据说湖人还对魔术队的特伦斯-罗斯以及热火队的韦恩-埃灵顿有意,而且似乎还在物色另外一名大个子球员。比较明确的一点是,湖人的目标是再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安插一到两名“3D”型侧翼。

另外一边,有报道称火箭和76人最近都表达了对波普的兴趣,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参与了湖人和太阳之间的交易谈判。而据消息源透露,雷霆,是另外一支可能愿意通过交易得到波普的球队。

湖人不愿在阿里扎的交易中失去波尔、库兹马、英格拉姆或是哈特中的任何一个,同时,面对火箭、雷霆这样同处西部的潜在季后赛对手,他们也会犹豫是否把波普送到对方阵中。阿里扎和波普都是今夏刚签的合同,要到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后才可以交易,所以未来的几十个小时时间里,随时都可能出现新的动向。

“卡德威尔-波普在这件事情过程中拥有很大的权力,”NBC体育记者丹-费尔德曼在他的报道中写道,“湖人不是一定要交易他,但如果交易,他们必须将他送去一个他愿意去的地方。卡德威尔-波普1200万美元的薪水非常合理,他刚刚25岁,而且拥有大多数球队都渴求的技能。”

“如果他想要离开洛杉矶,那么湖人应该得寻求一份让各方都满意的合理交易。”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