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卡迪夫城前瞻:争7轮首胜 誓擒客场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沃特福德坐镇维卡拉吉路球场迎战卡迪夫城。最近6轮不胜的沃特福德迫切渴望止颓反弹,面对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的卡迪夫城,英超黄蜂军志在必得。

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沃特福德急需胜利止颓

比赛看点:

沃特福德近6轮不胜:沃特福德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2比2逼平了卡迪夫城,虽然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但最近6轮大黄蜂军团2平4负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沃特福德战绩下滑的主因是主场状态糟糕,最近5轮主场比赛,沃特福德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此番迎战卡迪夫城,大黄蜂军团急需找回主场胜利感觉。若不能战胜卡迪夫城,沃特福德将遭遇自今年3月至4月以来最长的7轮不胜。

卡迪夫城客场难求一胜:卡迪夫城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0击败南安普敦,取得最近3轮的第2场胜利,最近5轮则拿下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的名次升至第14位,但距离沃特福德相差7分。卡迪夫城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本赛季7轮客场1平6负未尝胜绩,最近5个客场更是遭遇连败。此番挑战沃特福德,卡迪夫城也希望能够迎来客场首胜。卡迪夫城和阿森纳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上半场结束时从未领先过的英超球队,这一尴尬能否在本轮打破也值得关注。

佩雷拉状态决定黄蜂军成败: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是佩雷拉,本赛季他已经打入5球。此番佩雷拉能否建功?这将左右大黄蜂军团的战绩。本场沃特福德面临伤停危机,维尔-休斯、格雷、普罗德尔、佩纳兰达、卡普埃、克莱维利均无法出战,他们能够派出怎样的阵容应战卡迪夫城?也将考验主帅格拉西亚的执教能力。

近10次对决卡迪夫城占优:此役是沃特福德和卡迪夫城历史上第一次在顶级联赛中碰面。两队最近10次在英冠联赛中交手,卡迪夫城5胜3平2负占据上风。

赛前声音:

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我记得上赛季当我来到这里时,局面和现在不同。而现在我们取得了很多进步,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我的球员充满信心和野心,我知道我们必须取得这场胜利。我觉得我的球员也有必胜的信念,他们的状态接近最佳。周六的比赛,我们都期待一场精彩胜利的到来。”

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对于升班马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艰难,我们必须尝试争取在每一场比赛中抢分。我们知道客场会比主场艰难,但谁也不想在远离家乡的比赛中输球。即便是前六名之外的球队,他们同样有着很强的实力。我们依然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之一,所以我们必须保持正确的心态。”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维尔-休斯、格雷、普罗德尔、佩纳兰达、卡普埃、克莱维利

卡迪夫城:理查兹、沃德、佐霍雷、昆宁汉姆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1号费门尼亚、27号卡巴塞勒、15号卡斯卡特、25号霍莱巴斯

后腰:16号杜库雷、20号奎纳

中场:12号塞马、10号苏克塞斯、37号佩雷拉

前锋:9号迪尼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号埃瑟里奇

后卫:5号埃库勒-曼加、4号莫里森、22号巴姆巴、3号本内特

后腰:17号贡纳尔松

中场:19号门德斯-莱因、7号阿特尔、21号卡马拉萨、11号墨菲

前锋:13号帕特森

主裁判:马德利

助理裁判:维尔克斯、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马里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