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伯恩茅斯前瞻:剑指3连胜 主队力争摘樱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狼队坐镇莫利纽克斯球场迎战伯恩茅斯。狼队期待获得1980年3月以来首次顶级联赛三连胜,而近6轮输掉5场的伯恩茅斯也渴望扭转颓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狼队剑指三连胜

比赛看点:

狼队剑指英超三连胜:升班马狼队在结束此前连续6轮不胜的颓势后强力反弹,上轮他们在客场2比1绝杀纽卡斯尔联队,取得英超两连胜。本赛季至今,狼队已经获得6场胜利,超过2011-12赛季他们最近一次英超赛季的胜场总数。在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10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比赛狼队输掉3场,但上一个主场他们却爆出大冷门2比1阻击强大的切尔西。此番迎战不擅客场的伯恩茅斯,狼队也期待拿下自1980年3月以来队史首个顶级联赛的三连胜。

伯恩茅斯最近6轮输掉5场:伯恩茅斯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0比4惨败在利物浦脚下,遭遇最近6轮联赛第5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8位,但仅领先狼队1分。伯恩茅斯的主客场战绩反差较大,最近6轮英超客场他们战绩仅为2胜4负。此番客场挑战士气正旺的狼队,伯恩茅斯想要抢分难度不小。

伯恩茅斯双星值得期待:最近8场主场赛事,狼队在上半场均未能入得入球。本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的上半场比赛仅仅由内维斯打入一球。此番这一尴尬记录能否被打破?值得期待。而在伯恩茅斯方面,他们的最近11个英超入球有10个来自于威尔逊和弗雷泽制造,本赛季至今,威尔逊已经打入8球,追平上赛季的入球总数。此番樱桃军团的两大攻击核心能否进球?这将决定他们本场的成败。

伯恩茅斯对阵狼队3连胜:此役是狼队和伯恩茅斯历史上第一次在顶级联赛中碰面。在最近3场交锋中,伯恩茅斯均以2比1击败狼队。自1989年12月3比1战胜伯恩茅斯后,狼队近5战樱桃军团难求一胜。

赛前声音:

狼队主帅努诺:“取得两连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励,摆脱了此前的低迷状态,我们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加主动。对手状态不佳,但事实上实力很强。我们在主场需要找到自信心,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每一次我们都做好了迎接胜利的准备。”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和利物浦的比赛不堪回首,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圣诞节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因为圣诞魔鬼赛程往往能够决定一个赛季的走势,所以我们在这一时期一定要做好准备,抢到足够多的分数。狼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他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风格,对待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非常小心。”

伤停信息:

狼队:奥托

伯恩茅斯:戈斯林、刘易斯-库克、亚当-史密斯

预计首发阵容:

狼队(3-4-2-1):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本内特、15号波利、16号科迪

中场:2号多尔蒂、8号内维斯、27号萨伊斯、29号维纳格雷

前腰:10号科斯塔、18号若塔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

伯恩茅斯(4-2-3-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号弗朗西斯、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后腰:6号苏尔曼、8号勒尔马

中场:20号布洛克斯、19号斯坦尼斯拉斯、24号弗雷泽

前锋:13号威尔逊

主裁判:霍珀

助理裁判:胡辛、莱德杰

第四官员:弗里恩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