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仁梦?巴萨主动退出争夺德国超新星 只因球员心属拜仁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决定不再求购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因为这名德国超新星希望加盟拜仁。

哈弗茨拥有“儿仁梦”?

勒沃库森最近两个赛季在德甲赛场上刮起了青春风暴,众多年轻球员脱颖而出,19岁的哈弗茨被很多人看好,不少专家预测他将是未来世界足坛的又一名大牌球星。哈弗茨是一名进攻型中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共代表勒沃库森出场20次,打进7球并有6次助攻。

像哈弗茨这样如此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自然有不少豪门球队关注,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皇马、曼城、曼联、利物浦等球队都是哈弗茨的追求者。不过如今,巴萨已经决定退出这一争夺战。

因为德国《体育图片报》透露,哈弗茨目前并不打算离开德国踢球,他希望继续留在德甲联赛锻炼。和很多德国本土球员一样,哈弗茨希望加盟的俱乐部也是德甲霸主拜仁。哈弗茨目前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