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主场作战像开演唱会 200自接力是最帅男团!

杭州短池世锦赛第四日,此前在女子100仰比赛中半路折戟的傅园慧终于在50仰中找回一丝安慰,她在半决赛中游出26秒33,以总成绩第五晋级决赛。赛后傅园慧依然保持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反复强调感受主场氛围才是最重要的。

50仰半决赛傅园慧在第一组出战,到边时虽然在身位上有细微优势,但还是在到边技术上略逊一筹,落后日本选手0.02秒位列小组第二。

“晚上的细节做得不够好,”傅园慧总结道,“更多注意力放在了转身上,出发和到边都没有做好。我游的应该是比日本选手要快一些,但到边的时候慢了,还是挺难受的。”

不过一向乐观的傅园慧并没有失落的情绪持续太久,转而“安慰”自己,“因为我在短池的短板还是有点大,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不过没关系,明天还是可以继续加油的。我还从来没有进过决赛,所以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突破了。”

出生于杭州的傅园慧在本次世锦赛很好地体验了一把当东道主的感觉,每次赛后必提家乡人民,“在这里比赛就像开演唱会一样,很开心。不知道我职业生涯还能体会几次,希望我在2022年亚运会的时候还能在这儿吧。”

傅园慧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六场比赛,体能受到不小考验,“对我这种能力比较差的运动员来说,六枪已经是极限了。但是出场以后家乡人民的热情让我觉得好像还能再游一下。”

在晚场大戏男子4x200自接力中,中国队派出季新杰、徐嘉余、孙杨和汪顺的最强阵容。

傅园慧也提前给队友加油:“这已经是我们地表最强组合了,中国游泳队最帅男团!他们展现出的是一个团队的精神,为了祖国奉献出一切力量的情怀。他们最后拿了第几名其实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齐心协力地比赛,为祖国争取荣誉。”

最终中国男队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登上领奖台的同时以6分47秒53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