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城热刺先后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交锋全面展开。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对阵伯恩利,哈德斯菲尔德遭遇纽卡斯尔联队,沃特福德对决卡迪夫城,狼队和伯恩茅斯对垒,水晶宫大战莱斯特城,富勒姆则将和西汉姆联队展开伦敦德比战。腾讯体育将对7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城VS埃弗顿 12月15日晚20时30分

】曼城在上轮英超的豪门对决中0比2负于切尔西,蓝月亮军团遭遇本赛季的英超首败,因此也将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了利物浦。而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末轮交锋中,曼城2比1逆转击败霍芬海姆。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落后利物浦1分排名第二。此番对阵埃弗顿,蓝月亮军团也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争取重返榜首。最近8场主场赛事曼城获得全胜,瓜迪奥拉也期待主场9连胜的到来。

埃弗顿上轮主场2比2被沃特福德逼平,最近两轮遭遇连平,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太妃糖暂居第七位。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曼城,埃弗顿的形势不容乐观。太妃糖的客场战绩向来糟糕,本赛季至今,他们在客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6场战绩为3平3负。此番若能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一分,埃弗顿就算完成任务。

托特纳姆热刺VS伯恩利 12月15日晚23时

】热刺在上轮客场2比0击败莱斯特城取得英超两连胜,最近6轮比赛他们取得5场胜利。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末轮交锋中,热刺客场1比1逼平巴塞罗那,力压国际米兰晋级欧冠16强,这也让波切蒂诺的球队士气大振。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利物浦相差6分。最近4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全胜,此番迎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伯恩利,热刺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伯恩利上轮主场1比0击败布莱顿,这是他们最近9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热刺,伯恩利恐将面临苦战。最近4轮英超客场赛事,伯恩利1平3负未尝胜绩。更值得注意的是,伯恩利是英超16轮过后20强丢球第二多的球队,一共丢了32球,仅次于垫底的富勒姆(40球),他们想要在热刺身上抢分难度极大。

哈德斯菲尔德VS纽卡斯尔联队 12月15日晚23时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客场0比1负于阿森纳,遭遇联赛的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压力不小。本赛季哈德斯菲尔德之所以战绩不佳,主场成绩糟糕是主要原因之一。已经进行的8轮主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5场。此番迎战同样状态不佳的纽卡斯尔联队,哈德斯菲尔德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在主场1比2遭到狼队的绝杀,最近3轮比赛喜鹊军团1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场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这也被媒体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本赛季纽卡斯尔联队在客场也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但最近3轮客场他们保持不败。此番喜鹊军团也期待能够在哈德斯菲尔德身上抢分而回。

沃特福德VS卡迪夫城 12月15日晚23时

】沃特福德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2比2逼平了卡迪夫城,虽然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但最近6轮大黄蜂军团2平4负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沃特福德战绩下滑的主因是主场状态糟糕,最近5轮主场比赛,沃特福德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此番迎战卡迪夫城,大黄蜂军团急需找回主场胜利感觉。

卡迪夫城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0击败南安普敦,取得最近3轮的第2场胜利,最近5轮则拿下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的名次升至第14位,但距离沃特福德相差7分。卡迪夫城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本赛季7轮客场1平6负未尝胜绩,最近5个客场更是遭遇连败。此番挑战沃特福德,卡迪夫城也希望能够迎来客场首胜。

狼队VS伯恩茅斯 12月15日晚23时

】升班马狼队在结束此前连续6轮不胜的颓势后强力反弹,上轮他们在客场2比1绝杀纽卡斯尔联队,取得英超两连胜。在积分榜上,狼队暂居第10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比赛狼队输掉3场,但上一个主场他们却爆出大冷门2比1阻击强大的切尔西。此番迎战不擅客场的伯恩茅斯,狼队也期待拿下英超的三连胜。

伯恩茅斯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0比4惨败在利物浦脚下,遭遇最近6轮联赛第5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8位,但仅领先狼队1分。伯恩茅斯的主客场战绩反差较大,最近6轮英超客场他们战绩仅为2胜4负。此番客场挑战士气正旺的狼队,伯恩茅斯想要抢分难度不小。

水晶宫VS莱斯特城 12月15日晚23时

】水晶宫上轮2比3客场负于西汉姆联队,遭遇联赛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最近11轮联赛,水晶宫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7场。不过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水晶宫2比0战胜伯恩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主场首胜。此番迎战莱斯特城,水晶宫能否迎来主场的连胜值得关注。

莱斯特城上轮主场0比2完败在热刺脚下,这是他们最近7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9位。虽然上轮之前莱斯特城6轮不败,但仅仅获得两场胜利,因此蓝狐军团迫切需要解决的是进攻力匮乏的问题。最近3轮客场比赛,莱斯特城1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客场不败势头。

富勒姆VS西汉姆联队 12月16日凌晨1时30分

】富勒姆上轮客场1比4惨败在曼联脚下,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10轮联赛,富勒姆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8场,排名英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是降级的头号大热门。不过最近两轮主场赛事,富勒姆1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坐镇克拉文农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富勒姆迫切渴望延续主场强势,争取能够在对手身上抢到关键的胜利。

西汉姆联队上轮3比2逆转击败水晶宫,取得英超的三连胜。在积分榜上,铁锤帮暂居第11位。最近7轮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输给曼城一场,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最近3轮英超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1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6个客场也只输了一场。此番挑战排名垫底的富勒姆,西汉姆联队也期待能够顺利击败对手,取得英超的四连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