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裁判协会解释火湖大战争议判罚 哈登跻身MVP榜前十

腾讯体育2018-12-15 05:33

官方MVP排行榜:詹姆斯继续领跑 哈登终于跻身前十

《NBA官网》更新了MVP排行榜,詹姆斯继续高居第一,而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莱昂纳德不降反升,来到了榜单次席。此外,在对湖人一战打出50分上双后,哈登也终于跻身前十。

裁判协会解释火湖大战两次争议判罚 解说韦伯遭狂怼

昨天火箭与湖人之战,裁判的判决引发诸多争议,赛后湖人以詹姆斯为首的球员们也对临场执法尺度颇有微词。在比赛转播过程中,NBA名宿,现在担任电视解说员工作的克里斯-韦伯多次直接表示裁判判决有误,其中两次湖人球员对詹姆斯-哈登的犯规,在韦伯看来都是好球。而今天,NBA裁判协会通过官方推特对这两次判罚进行了详细解释,并暗讽韦伯误导观众。【

流言:里皮成罗马新帅候选 前国安射手接近沙特劲旅

由于本赛季罗马战绩不佳,迪弗朗西斯科帅位告急,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前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前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也都和红狼传出了绯闻。

湖人想交易波普需他本人同意 曝雷霆也成潜在下家

据《阿米克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湖人后卫肯塔维厄斯-卡德威尔-波普近日成为交易流言的中心人物,而且看起来,他本人也已经在为“流言成为现实”做着提前准备。

萨拉赫蝉联BBC非洲足球先生 欲帮助利物浦拿到冠军

著名媒体BBC公布了由该机构评选的2018年非洲最佳球员,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当选,这也是埃及法老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荣誉。

曝公牛已开始兜售14届榜眼 4000万就这样打水漂了?

贾巴里帕克手感火热 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贾巴里-帕克下赛季将不会再为公牛效力,甚至可能几天后就会告别风城。据消息源透露,在掉出代理主帅吉姆-博伊兰的常规轮换之后,帕克已经成为公牛队正在四处兜售的目标。

罗伊斯当选德甲11月最佳球员 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德甲官方公布11月最佳球员奖项,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当选,这也是罗伊斯本赛季第二次获得月最佳球员荣誉。

短池世锦赛4X200自接力孙杨率队摘铜 前3均破世界纪录

孙杨:拿到奖牌是突破 中国男子接力能够与世界顶尖强队交手

12月14日,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由季新杰、徐嘉余、孙杨和汪顺组成的中国队以6分47秒53获得铜牌,巴西队6分46秒81获得冠军,俄罗斯队6分46秒84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前3名均超过了俄罗斯队保持的原世界纪录,中国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CBA-北京逆转天津夺13连胜 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原声集锦】天津101-112北京 北京豪取13连胜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客场对阵天津。北京队凭借第三节一波17-0,单节净胜17分,一举掌握比赛主动权。最终北京以112-101获胜,豪取13连胜,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京城2连败!CBA新疆爆冷负北控 亚当斯46分哈达迪仅5分

【原声集锦】北控119-107新疆 双外援合砍68分送新疆两连败

另一场比赛,缺少了阿不都与可兰白克的新疆在客场表现低迷,最终以107-119不敌北控遭遇两连败,哈达迪仅得5分。【

欧足联处罚米兰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扣留1200万欧元欧战收入

米兰球迷的煎熬!意大利副总理:太丢人了

欧足联官方宣布了对于米兰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处罚结果,米兰1200万欧元欧战收入被扣留,未来两年欧战报名人数不能超过21人。【

教练声望排行榜:瓜帅领跑渣叔第四 穆帅遗憾落榜

《Comunicar es Ganar》公布了教练声望排行榜,瓜迪奥拉领跑,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和马竞主帅西蒙尼排名第二、三。【

贝尼特斯当选英超11月最佳教练 3连胜帮喜鹊逃离降级区

英超官方宣布,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当选11月英超月最佳教练,这也是贝尼特斯第7次获得这一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