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该为球队做些什么?球迷大开脑洞签下麦蒂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日前,由腾讯体育出品的首部NBA球队老板纪录片电影《大亨》上线,腾讯NBA也发起了一个互动话题:“你希望火箭老板能为球队做什么?”,活动里,很多球迷打开脑洞,各抒起见。

球迷“SKC”提出一个非常穿越的想法,想让麦蒂、哈登、保罗全部来到一个时代,“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费先生签下麦迪吧,哈登麦迪保罗跨时代的组合呀。”如果这三个人真在一个时代,火箭队后场真无敌。

有球迷从技术层面提出建议,球迷“好玩的机器猫先生”,“还是要在阵容方面做一些调整,希望能交易来侧翼锋线悍将热火的约翰逊、湖人波普、不一定非要是阿里扎,阵容年轻化还是很有必要,个人觉得戈登还是打替补好点,如果奈特打得不错和戈登搭档也挺好,同时还能分担保罗的压力,替补席也能贡献,另外周琦还是要提高挡拆的积极性以及身体对抗。”

有球迷希望火箭队能够更多地来中国,球迷“雨后彩虹”说道,“希望火箭老板相信自己的球员能打出好成绩,并且带领火箭球员多来中国,另外希望这周末考四六级的考生都能过。”

有球迷建议火箭队来一次交易,“忘心叹”球迷说:“当然是最希望他推动大的交易,引进合适的球员,帮火箭走出困境了。”

一位名叫“W.玫瑰先生”的老火箭球迷建议刺激球迷战斗力,给球员更多鼓励,这位球迷说道:“希望老板能提高休斯敦人民看球赛的热情吧,上赛季战绩好,观众热情也不算高;这个赛季战绩不行,观众就更没热情了。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为火箭加油,走出困境,作为十多年的老火蜜,我相信休斯敦可以的,期待火箭升空。我觉得老板可以提供福利,比如免费饮料、食物,增加球市,让主场更有氛围,加油火箭队!”

球迷“T.t!!”认为该为保罗减轻压力,“火箭跟上赛季的区别不只是少了侧翼,我觉得跟保罗发挥不佳也有关系。所以火箭不仅需要有人拉开空间,更需要为炮哥制定战术,单打已经不适合如今的CP3了。”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