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超新星21分率八一力擒浙江 吴前低迷16中4

郭昊文大爆发率队赢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九轮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对阵浙江,凭借着全队多点开花,八一104-91轻取浙江,八一结束九连败,同时送给浙江四连败,本场浙江新外援古德温仅得到4分,而八一小将郭昊文得到21分5篮板。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八一篮板上46-40领先,助攻20-13领先,在投篮命中率八一47%,浙江方面为39%。三分球上,八一以40%-15%领先。

个人数据上,八一6人得分上双,雷蒙20分10篮板,郭昊文21分5篮板,余晨14分,阿尔斯兰14分,宁鸿宇13分4篮板4封盖,付豪10分6篮板;浙江4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27分15篮板,王仔路18分6篮板,赖俊豪15分6篮板,吴前三分球8中1得到11分8助攻5抢断,古德温4分。

本场最佳:雷蒙全场得到20分10篮板

本场比赛雷蒙出场43分钟得到20分10篮板,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雷蒙本场展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投篮14投6中,三分球3中2,雷蒙强硬的身体让浙江的防守十分吃力,作为八一本土的主要得分点,雷蒙火热的表现奠定了八一本场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迄今交手多达60次,八一以40胜20负处于绝对的优势。

古德温首秀得到4分

本场顶替邓蒙出战的古德温仅出场9分钟,7投1中得到4分,同时送出2个失误,显然古德温目前还帮助不到浙江。

王治郅倍感无奈

第二节余晨出现一个低级失误,这直接让王治郅喊出一个暂停,整个暂停王治郅都在告诉余晨该如何做,但余晨在第三节又出现了一模一样的低级失误。

一波17-2,让主场陷入极度疯狂!

八一在第三节最后5分钟打出一波17-2,一波盖过一波的攻击波让主场球迷彻底陷入疯狂。

郭昊文第二次20+

本赛季第一次步入职业联赛的郭昊文,在菜鸟赛季就打出亮眼表现,本场比赛郭昊文得到21分5篮板,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四次上双。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雷蒙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为八一率先得到3分,随后韩硕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许钟豪踩线两分命中,八一打出一波9-1高潮;王仔路联手吴前一内一外得到5分,但浙江的放松让八一抓住机会打出反击,随着付豪篮下打进,浙江被迫叫出暂停,比分13-6。

暂停回来,浙江还是没有找到状态,八一田宇翔和余晨连续打成,分差来到两位数;之后双方状态稍显迷失,进攻端迟迟打不出效果,最后阶段雷蒙联手付豪,通过强硬防守造成对手失误,反击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28-1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雷蒙反击一条龙打成为八一率先打开局面,王仔路手起刀落三分球咬住比分,但八一里突外投打出一波8-2的高潮;雷蒙三分手感火热,又一记三分球,浙江防守陷入迷失,被迫喊出暂停,比分38-26。

浙江通过暂停调整,汉斯布鲁和吴前连线为浙江连得5分,赖俊豪不断篮下打进,但八一不甘示弱,许钟豪篮下称霸,强硬打进;最后阶段汉斯布鲁篮下勾手打进,阿尔斯兰三分球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八一50-49领先。

易边再战,雷蒙两罚全中为八一率先得到2分,汉斯布鲁补篮打进为浙江首开先河,宁鸿宇三分命中咬住比分;阿尔斯兰助攻宁鸿宇三分球命中再次把比分拉开,

随后浙江防守低迷,八一在阿尔斯兰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7-2,八一直接把分差拉开到17分!!随着朱旭航上篮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82-69领先。

末节较量,汉斯布鲁两罚全中为浙江率先得到2分,郭昊文三分空心入网为八一打开局面,王仔路中距离跳投回应对手,古德温奉献两个抢断,赖俊豪没有把握机会得分,浙江喊出暂停,比分90-76;最后阶段八一防守依旧拼命,浙江最后半节表现糟糕,丧失斗志的浙江也没有了反超比赛的可能,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八一104-91击败浙江。

双方首发

八一:雷蒙、付豪、韩硕、田宇翔、许钟豪

浙江:汉斯布鲁、王仔路、吴前、朱旭航、程帅澎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0轮,12月16日八一主场迎战天津,12月16日浙江回到主场迎战深圳。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