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末节逆转力擒广州 于德豪砍20分10板5抢断

于德豪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州主场对阵深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本场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广州在首节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在末节遭到深圳逆转。最终,深圳客场以104-98击败广州,结束对手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在篮板以50-44领先广州,助攻上广州以16-15领先,在投篮命中率上深圳为50.6%,而广州为46.5%。三分球命中率上,广州则以38.2%-37.5%领先深圳。

球员数据上,广州3人得分上双,弗格35分6篮板7助攻,斯贝茨24分10篮板,郭凯11分9篮板;深圳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7分5篮板,伯顿21分4篮板,于德豪20分10篮板5抢断,沈梓捷12分10篮板。

本场最佳:拜克斯27分导逆转好戏

本场比赛,深圳队外援拜克斯16投11中,在末节更是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最终帮助球队成功赢下这场“广东德比。”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33次,深圳队27胜6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轮比赛中,深圳就在主场以123-107击败广州。

弗格助衡艺丰完成单手劈扣

在首节最后4秒钟,弗格反击快下背传衡艺丰,后者跟进完成单手劈扣,帮助广州在首节比赛结束以26-21领先。

两分钟内斯贝茨连轰4记三分

从第二节的2分54秒开始,斯贝茨在两分钟内连续轰进4记三分打停深圳。

李慕豪罚篮出现三不沾

最后一节8分41秒,李慕豪站上罚球线,可在执行第一个罚球时竟出现三不沾的尴尬情况。

拜克斯与李慕豪连续受伤下场

第四节后半段,深圳队这边连续出现伤病情况,拜克斯膝盖被撞,李慕豪左脚崴到被队友抬下场。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两队打成4-4平手,随后广州连中三记三分,弗格造犯规并三罚全中后,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16-5。暂停回来,深圳连追5分。弗格再造犯规并三罚全中,于德豪再得5分,深圳将比分追至15-19。斯贝茨与拜克斯对飙三分,随着衡艺丰跟进完成暴扣。首节比赛结束,广州以26-21领先深圳。

次节,两队各有来往,广州打出一波6-0之后,仍以36-28领先。李慕豪与伯顿联手合得6分,将比分追至34-36。姚天一命中三分,拜克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孙鸣阳与陈盈骏再添4分,李慕豪上篮也有。

暂停回来,斯贝茨连中四记三分,帮助广州打出一波12-3,将比分改写为55-44。于德豪打三分成功。半场结束,深圳仍以47-55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沈梓捷空接暴扣,伯克与拜克斯连续上篮得手,深圳将比分追至59-62。斯贝茨与伯顿对飙三分,卢艺文三分再中,深圳再次将比分扳平。广州再次打出10-3的小高潮,以75-68领先。杨林祎三分止血,弗格回敬2+1。三节战罢,广州以78-71领先。

末节,拜克斯打三分成功,弗格三分予以回应。深圳一波1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85-81。郭凯打进2+1止血,于德豪抢断后上篮成功,深圳仍以89-84领先。

暂停回来,斯贝茨篮下打成并造成犯规,可是加罚不中。拜克斯两罚一中,姚天一三分也有,斯贝茨篮下再添两分,回头伯顿三分还以颜色。这边深圳李慕豪和拜克斯出现受伤情况。沈梓捷篮下连得4分,弗格两罚一中,于德豪篮下突破成功,深圳仍以99-92领先。随后弗格与伯顿均两罚全中,伯顿打三分成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深圳以104-98击败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陈盈骏、弗格、张永鹏、鞠明欣、斯贝茨

深圳:于德豪、伯顿、卢艺文、贺希宁、李慕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12月16日广州坐镇主场对阵上海,深圳则在客场迎战浙江。

(时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