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争取在墨西哥有G联赛球队 教球员社媒礼仪

腾讯体育讯12月14日讯,NBA将在墨西哥城举办两场国际赛,分别是魔术队对阵公牛队,以及魔术队对爵士队,总裁萧华接受了采访。

萧华首先做出讲话,“我要感谢来墨西哥参加比赛的球队,首先是魔术队,你们的老板丹-德沃斯以及CEO亚历克斯-马丁斯,他们在墨西哥城要

打两场比赛,谢谢魔术队如此支持海外赛。接下来是公牛队,还有他的老板迈克尔-雷斯多夫,感谢他们出现在这里。爵士队他们将在明天抵达,他们也在支持NBA的国际化,我们很感激他们能参与这次旅程。

我还要感谢墨西哥的直播伙伴Televisa,我们今天又达成三年的合作。除了举办这些比赛,Televisa还在扩大他们对NBA的报道,不仅仅是更多的现场比赛,还有他场外报道、集锦。我们还与他们讨论了在墨西哥扩大业务的其他问题,他们是一个了不起的合作伙伴。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问:墨西哥的篮球学院进展如何?在我们国家会持续多久?

答:墨西哥的篮球学院不到一年,我们预计会按照发展一个联盟的方式去经营它们,我们会参与到年轻球员的发展当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与投资。

问:你上任之后就在赛程上遇到一个大问题,你一直在限制背靠背比赛,比如减少5天4赛,最近公牛队球员因为在背靠背后加练,联系了球员工会,你对此是什么反应?

答:首先我想说,总体上,我认为赛程表的改变非常有效,五天四赛这样的赛程影响了比赛质量,导致球员休息时间减少。

具体到公牛队,我得非常小心,不参与任何一支球队的运作,我还不知道这件事,球员协会还没和我们联系。不过我承认,在一群年轻球员当中,他们偶尔会有不同看法,但通常能在团队中解决。

问:最近贝弗利在赛场上与球迷言语起冲突,你是否注意到球员们在球场以及社交媒体上一些不正当行为,联盟会采取什么行动来应对呢?

答:好吧,让我从赛场开始,我并不是没有注意到,也在密切跟踪这些事情。随着现在每个人都能携带智能手机,人们可以捕捉到以前无法捕捉的东西,如果有球员做了不合适的事情,我们可以直接和他们对话。

我认为这个赛季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就社交媒体而言,这是一个全新世界,没有人会想要受到这些东西影响,我们尽力保护我们球员,我们也经常和球员谈论和教导社媒礼仪。

问:墨西哥有一支G联赛球队的可能性,我们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答:我们的目标是让一支G联赛球队在墨西哥城,这是一个大胆设想,这将是第一支没有和NBA直接联系起来的G联赛球队,目前NBA当中有28支球队有G联赛球队,尽快会让其他两支球队有G联赛球队。如果在墨西哥推广成功,这会让人兴奋。

问:这里有很多湖人球迷,有没有可能湖人和詹姆斯来墨西哥城比赛?

答:湖人在全球各地有无数球迷,我们会将他们带去世界各地,我不敢在今天承诺什么,但是我知道湖人老板和其他球队老板想为全球化做贡献。巴斯家族为NBA国际化一直在努力,所以我会和他们讨论。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